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昊加盟《国父孙中山》 造型抢眼挑战新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9:40
秦昊在《国父孙中山》中饰演张继
秦昊在《国父孙中山》中饰演张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献礼影片《国父孙中山》正在热拍中,曾三次获得戛纳影帝提名的秦昊加盟该片,挑战出演国民党元老张继。片中一身帅气中山装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

  该片以1912年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开场,对辛亥革命后孙中山先生的人生轨迹进行全景式的展现。秦昊在片中饰演国民党元老张继,虽然张继曾支持孙中山革命,也曾与孙中山起过争执,后来因革命意见不同,与李大钊决裂。影片中,秦昊一身中山装造型出场,成熟中不失帅气,小胡子装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而在戏中,秦昊饰演的张继与李大钊有大量的对手戏,表现可圈可点,时而紧皱眉头将元老张继的忧国忧民刻画得入木三分。显示出革命先驱在探索新中国出路时的忧虑。

  据悉,秦昊今年新作不断,刚刚拍完中日合拍片《初到东京》,而另外两部参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和《下一个奇迹》也即将上映。虽然只是“忙里偷闲”来客串戏量较少的角色。但秦昊也表示:“这部影片是辛亥革命百年大庆的献礼片,即使来客串也是义不容辞的事。”足见他的赤子情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