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子高承认验精 称结果活跃盼与杨千嬅生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9:12
丁子高与千嬅计划明年生小孩。
丁子高与千嬅计划明年生小孩。
伍允龙暂未能联络到谢霆锋。
  伍允龙暂未能联络到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丁子高与杨千嬅结婚两年,一直渴望生小孩。有杂志指丁子高因努力“造人”不果而去验精子,他昨晚(8月8日)出席某手表活动时大方承认验精子,不过并非近期之事。

  丁子高表示该次是婚前检查的一部分,不过因工作太忙,延至婚后一个月才做。他原本打算从法律途径控告,不过化验所已致电道歉。丁子高说:“我很健康,而且身体检查很正常,也不介意被人误会肾亏。”问到其精子检验结果如何?丁子高鬼马地举起拇指说:“Good。精子十分活跃?很明显啦,不过过程不用说,每个男士都知道。”他表示若杨千嬅怀孕,希望她停工在家养胎。问可有采用生孩子的秘方?丁子高说:“计算过日子(太太的排卵期),但我们工作太忙,确实很难,可以见面已很开心。”问他可需吃鹿鞭补身?丁子高笑着说:“我只有32岁,不用吃。”

  伍允龙未获谢霆锋回复电邮

  伍允龙提及好友谢霆锋近日病倒,他说:“谢霆锋感冒,但应已康复不少,近日我有给他电邮,但他没有回复。”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