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攻日演舞台剧 温柔小乔吸金9000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8:58
共谱乱世之恋?

林志玲攻日演舞台剧?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志玲在日演出舞台剧《赤壁─爱》8日首演,她饰演小乔与放浪兄弟成员Akira演的周瑜,共谱乱世之恋。长发的她温柔婉约,连换多套华服,更脱衣小露香肩,32场次将吸引两万2400人观赏,票房9000万元台币。

  她一个月前赴日彩排,每天苦背台词,经纪人范清美说,她第一次演舞台剧,非常紧张,上台前跟Akira击掌互勉,大伙儿劝她放轻鬆,洪伟明特来加油。

  Akira表演舞蹈、武打,与饰演曹操的竹中直人展开赤壁之战,她饰演怀孕的小乔,和周瑜许下诺言,“等战争结束后,我们要回去相识的地方。”她每天表演一至两场,多喝牛奶、优格补充体力,没有特别要求。

  张惠妹6日参加久石让的东京音乐会演出,她2008年在日本表演日文舞台剧《杜兰朵》,她说:“当时林志玲专程看我演出,希望能抽空到场为她加油。”不过她昨已返台,未能欣赏。她今过39岁生日,日本粉丝6日先行替她庆生。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