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将上星 徐纪周钦点白雨演小北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8:48
白雨宣传照
白雨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在各地播出后均取得不俗反响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将于8月16号登陆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进行上星播出。其中“新晋小花旦”白雨在剧中出演贯穿全剧的女主角“小北平”,令人印象深刻。说起自己是如何得到这个角色,白雨连连感谢导演徐纪周的钦点。

  由白雨饰演的“小北平”在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从第一集开始便贯穿全剧,“小北平”与青年演员王雷饰演“陈峰”在剧中有一段令人揪心的虐人感情线,让不少观众泪眼朦胧。在记者采访中,白雨聊起自己能够出演“小北平”这个角色,原来还真得多谢导演徐纪周的钦点。据白雨介绍自己还在拍摄电视剧《抗日奇侠》的时候,就接到徐纪周导演的一个电话,“导演说给我发了一个剧本过来,要我好好看一下。于是我就在拍摄《抗日奇侠》的空档开始看《番号》的剧本,结果我看到第一集就感叹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剧本了!其中有很多经典的台词,让我边看边不停地笑。这个剧本是导演自己写的,真的非常有才!看过剧本后,我就跟导演说我非常喜欢里面“小四川”(“小北平”的前身)这个角色,我还跟导演说我认识几个四川籍的女演员,她们都会说四川话,可以给导演介绍。结果徐导愣了一下就叫我别操心了。后来没想到当天下午我经纪人就接到了剧组的电话,通知我去进组定妆,我就这样得到了“小北平”的角色。不过我很清楚一定是导演徐纪周的认可,所以我一直非常感谢导演能给我这个机会。”

  谈到对自己有恩的徐纪周导演,白雨也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导演不仅在剧本创作上非常有才,在执导拍摄方面更是专业。他很会带动演员的情绪,能够引导演员迅速进入角色。而且导演非常亲和,我们的拍摄周期很长、拍摄条件又相当的辛苦,但我从没见过导演骂人或者发火。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对演员他都是哄着来的。不过正因为导演对我们的爱护,会让我给自己更大的压力,不能辜负导演的厚爱,必须100%的走心演出。”

  据悉,这部由徐纪周执导,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白雨、王雷、李健、卢芳生、张宁江、倪大红等主演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将于8月16号在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播出,届时全国的电视观众都能由此领略到这部电视剧的精彩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