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汤灿爱心计划”公益慈善活动在京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8:20

  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著名歌唱演员汤灿从事的分享爱——“汤灿爱心计划”公益慈善活动,8日在北京拉开序幕。

  汤灿,湖南省株洲市人,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本科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1996年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2009年考取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去年特招入伍到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成为独唱演员,其代表曲目有《祝福祖国》、《幸福万年长》、《红旗飘扬》、《开始》、《情系人民》、《呼唤》等,被媒体称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时尚民歌天后”。

  活动现场,汤灿一身戎装出现,发起了关爱儿童、青少年的“汤灿爱心计划”。来自河南淮阳县的希望小学校长李灵及该校500多名学生成为了“汤灿爱心计划”的第一批受益者。在现场李灵和学生们共同接受了“汤灿爱心计划”捐赠的音乐教学器材,实现了点对点的公益爱心帮助。

  对淮阳县希望小学的捐赠,标志着“汤灿爱心计划”的开始。此后将借由网络平台的辅助,携手传播公益慈善文化,激发公益慈善实践,和广大网友一起分享精彩的公益生活。

  在分享爱、传递爱的温馨氛围中,汤灿用她大气典雅的嗓音唱起了一首动人的歌曲《开始》,这首歌曲寓意汤灿新的公益行动的开始。

  据悉,汤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参加过湖南省慈善总会主办的“有爱不孤独”大型公益活动、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筹集善款的特大型“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全国妇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 国家民政部、教育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同在蓝天下——爱心2008》大型公益晚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爱心大使”等公益慈善公益活动。

  汤灿坦言:“如今作为一个军人,我将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以一个军人的‘责任’和‘担当’,把爱奉献给社会。”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