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本山力挺张柏芝 零片酬出演《河东狮吼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8:14
<a href=
张柏芝一直称欣赏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

赵本山于《河》片的Q版造型非常有趣
赵本山于《河》片的Q版造型非常有趣

张柏芝<a href=
张柏芝小沈阳于《河》片有不少打斗场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仍未达成任何离婚协议,早前为儿子Lucas庆祝4岁生日后即各自继续工作,当中柏芝便返回内地继续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昨日有传内地艺人赵本山为挺柏芝,以零片酬演出《河东2》,与柏芝在戏中饰演父女角色。

  弃千万演父女

  据影片出品人余毓兴透露,赵本山这次为力挺柏芝,甘愿放弃千万元片酬,是纯友情演出,更与徒弟小沈阳第三度在大银幕合作。消息指赵本山这次演出全为力挺最近备受家事缠身的柏芝,希望在精神上给予最大的鼓励及支持,还大赞柏芝是他最欣赏的女艺人。而赵本山将于本周五(12号)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场地,柏芝与小沈阳得知行程后甚为兴奋,正准备好一切迎接。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