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哮喘发作 急买制氧机保命后仍冒死开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8:03
霆锋早前拍《逆战》向林超贤借自行车骑仍精神奕奕,想不到之后返内地拍剧就哮喘复发。
霆锋早前拍《逆战》向林超贤借自行车骑仍精神奕奕,想不到之后返内地拍剧就哮喘复发。

<a href=
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变已成定局,谢霆锋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天各一方各自开工,将离婚事宜交律师处理。饱受婚变打击的霆锋寄情工作,但终于熬不住,昨日他在北京拍大陆电视剧,竟突然哮喘病发,因气管收窄令呼吸困难,要急买制氧机救命,逃离鬼门关的霆锋,之后仍坚持冒死开工!

  “锋芝危情”惊爆已逾两个多月,结局终于有明朗化的方向。随着霆锋好友郭伟亮爆料指锋芝进入和平阶段离婚后,饱受婚变打击的霆锋,自上周二为Lucas庆祝完四岁生日后,暂时抛下烦恼的家事,将全副精神专注工作,于上周三飞往上海拍广告,之后再舟车劳顿往盐城、秦皇岛商演,前日就马不停蹄飞北京拍大陆剧《下一个奇迹》。

  曾发烧 秘密打点滴

  密集式的工作安排,就算铁人也要倒下,何况本身有哮喘病的霆锋。其实上月底霆锋身体已宣告打败仗,患了感冒发烧,被迫取消大连的商演,虽然经休息后病情有好转,但身体一直不舒服。据知,霆锋飞上海拍广告前,曾秘密到家庭医生处打点滴才完全退烧。

  当霆锋飞抵上海后,不幸地发现哮喘有复发征状,幸好他随身带了药物,才不致有危险。虽然病得好辛苦,但霆锋仍坚持完成工作,拍完广告接着做两场商演。上周六霆锋在秦皇岛参与七夕演唱会,宁愿死顶都坚持献唱两首歌,之后说了句“谢谢大家”便离开。

  呼吸困难 坚持开工

  据知,带病开工的霆锋前日拖着疲惫的躯体,劳累飞北京预备投入剧组拍摄,昨日终出事哮喘复发,一度出现呼吸困难,吓坏了工作人员,急召医生往酒店会诊。本报向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查询,她说:“霆锋情况好严重,因为气管收窄,呼吸不了,医生去酒店看他,即刻给了一个制氧机型号,叫工作人员快点去买,霆锋吸完之后好了,他睡了一会儿就坚持开工,劝极都不听。”

  由于霆锋的哮喘病严重,为安全起见,制氧机和哮喘药都不能离身,如果他要开工拍剧,就要抬上制氧机放在车内,随时充电以备急救需要,以防万一。昨日霆锋开工时精神尚可,只是有些攰,幸好导演好疼爱他,拍至傍晚就收工,让他早些返酒店休息。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