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7下》首周票房1.8亿 《变3》本周冲击10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7:50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据发行方数据,《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首周砍下1.8亿元人民币。过完上周,《变形金刚3》则继续稳步迈向累计10亿元票房大关。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终结篇,《哈7(下)》的上映令许多影迷感伤不已,毕竟它彻底宣告了10年相伴的完结。据《哈7(下)》发行方人士透露,该片上映首周四日累计票房为1.8亿元人民币。虽然《哈7下》的开局势头不及4天4亿元的《变3》,但也远远超出了当年《哈7(上)》8100万元的国内首周末票房成绩。

  另据Box office mojo数据,《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达11.34亿美元,攀升至影史第三,仅落后于《阿凡达》与《泰坦尼克号》。据华纳数据,《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在全球范围内票房收入已经超过74亿美元,稳居全球“最赚钱”电影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自2001年开始陆续上映,共有6部跻身影史票房最高的20部影片之列。

  此外,《变3》上周势头依然强劲,进账约1.6亿,累计票房已经逼近10亿元大关。《变形金刚3》目前全球票房为10.37亿美元,暂排名影史第七。

  《哈7(下)》明日(10号)将会遭遇《蓝精灵》,这也同样是一部有着群众基础的好莱坞3D电影。据悉,《蓝精灵》仅发行3D版本,预计会挤占不少3D厅的空间,对《变3》和《哈7下》构成一定的威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