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中信回应与李小冉激情戏:没有闹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0:12

剧照
剧照

媒体采访方中信
媒体采访方中信

思念儿子的司马祖荫黯然神伤
思念儿子的司马祖荫黯然神伤

媒体采访方中信
媒体采访方中信


  搜狐娱乐讯 (张倩/文)由方中信、邬君梅主演的电视剧《小洋楼》,最近正在天津热拍中。昨日,搜狐娱乐前往剧组探班,正赶上方中信与剧中女儿的一场对手戏。

  当日,天气炎热,只见方中信一直眉头紧锁,不时用手绢拭汗,拍摄至正午更是闹起了情绪,记者追问其原因,他说:“剧组条件不是很好,没有空调。戏份也很多,确实很让人烦躁,以至于我经常忘词”。

  谈到女儿时,方中信脸色立马有阴转晴,坦言自己思念女儿成疾:“我已经三个月没回家了,很想念她。拍完这部戏准备回去陪家人了。(你在这部戏中与邬君梅演夫妻么?)是的,与她相比我是个小演员,她才是明星。因为剧组把钱都给她了,害得我没有空调吹”。

  前段时间,有传言李小冉因拍激情戏与方中信闹僵,而当记者追问激情戏是否是本人出演时,李小冉情绪激动,回应绝非本人。而当日,方中信的回答却与之大相径庭:“我们拍那段戏的时候的确是我们两个本人拍的,后来因为她(李小冉)觉得不方便,导演又让替身演了一遍,但最终我们还是把那部分戏完成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