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夺命深渊》 > 相关新闻

卡梅隆造完美3D水世界《夺命深渊》9月登陆中国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08日11:26
  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真人实景3D影片《夺命深渊》,在全球狂揽票房之后,将于9月9日登陆中国。

  《夺命深渊》改编自影片编剧安德鲁维特的亲身经历。身为一名洞穴探险家,维特曾在澳洲一次地下洞穴潜水探险时遇险,随后他把这次经历告诉了同为潜水爱好者卡梅隆。卡梅隆大感兴趣,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制作一部电影。该片把外景放在了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洞穴,还加入了父子情以及对于人性的拷问。而出任监制的卡梅隆,则将继《阿凡达》后再次挑战3D技术极限,力求把海底水世界完美立体地呈现出来。

  同影片的夺人3D效果相比,《夺命深渊》的主创却名气不大:执导的是澳大利亚新锐导演阿里斯特格里尔森,《碟中谍2》里的理查德劳斯伯格饰演探险队长弗兰克,《神奇四侠》中的“神奇先生”艾恩格拉法德和《X战警:金刚狼》中的艾丽丝帕金逊戏份也不轻。来源杭州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