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大爆玩具癖 7电影助圆童话梦

2011年08月08日18: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视频报道 演员王学兵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接受《环球网高人访》栏目专访,以下为文字实录:

  我们无法说清是《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乐言成就了王学兵,还是王学兵成就了人们心中的乐言,但是此后的时间里,大家记住了这个带着粗犷气质的西北男人;他演的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似乎一直是刻板严肃的面孔,但是身边的朋友却称他是娱乐界的CPO,有着无尽想象力,也许在王学兵看似木讷的眼神背后,有着一颗孩子般纯净天真的心。

  王学兵:就是我对玩具比较熟,有差不多五六年的时间,我买过很多玩具。

  生活里的王学兵,一改荧幕中的严肃刻板,幽默谈起了自己的小狗亮亮

  王学兵:它们实际上是需要被照顾的,我觉得照顾它们有的时候倒是有一些满足感

  环球网高人访带你走进王学兵,感受奔跑中的另类青春

  与荧幕上的硬汉形象不同,生活中的王学兵有着无数天马行空的想法,我们可能很难去想象一位男明星转换成导演这个新角色时,将面对得种种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及需要展现出来的勇气,而王学兵做到了,在7电影计划中,王学兵出乎意料的用童话故事来呈现自己的导演处女秀,这份天真与淡然让人期待。

  环球网高人访:我们知道这次的“7电影”,很多朋友都非常的关注,能不能给大家透露一下,这个剧本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小故事?

  王学兵:是一个童话,就是一个安徒生童话改的,改编的那样一个故事。主要是以这个小孩,就是差不多有四五个,五六岁的小孩,然后还有一些玩具吧,就是玩具和小孩之间的事儿。

  环球网高人访:咱们这回拍了一个童话故事,我觉得这个还是挺让人觉得意外的,我觉得可能是一个爱情故事,或者是生活当中呈现自己,这种童话故事是从小就特别喜欢吗?

  王学兵:也不是,其实我小时候看的童话看的特别少,或者说几乎没有看过童话,可能有的时候大人可能讲过一些,但是看实际上我上大学以后才看过一些,因为后来我发现这个,事实上有一些童话小时候是看不懂的,其实很像是给大人写的尤其是这个安徒生童话,叫《坚定的西丁》。

  环球网高人访:本身你自己对拍的这个小片,或者说这部电影是一个什么样的期待有想过吗,就是它会呈现一种什么感觉?

  王学兵:其实我心里有一个大概齐能够拍成什么样的,但是别人是不是喜欢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有一点我觉得,怎么说呢,你抱着一个,只要是有诚意的东西,大多数有诚意的东西还是可以打动人的。

  环球网高人访:那我觉得工作挺繁杂、挺复杂的。

  王学兵:所以实际上我觉得第一个当导演的第一个感受就是开会特别多。王学兵:但是我们那个会倒是基本上还是挺务实的,就是没有那个没用的东西,基本上就是我给他们讲故事讲的比较多。

  环球网高人访:会给剧组的人讲故事?

  王学兵:我得先把剧本讲给他们一遍,因为剧本一开始是没有写的,但是我那段时间倒是挺愿意讲的,就是因为讲故事会,在讲的过程当中你会,也在不断地丰富他自己.

  环球网高人访:那会不会有时候觉得特别难沟通或者什么?

  王学兵:有的时候也会有沟通的问题。那个剧本,我写的很简单,后来很多人都看不懂它这个。反馈过来都说看不懂,我说怎么都看不懂呢,我说你们原来听,不是都听懂了吗?他说但是看没看懂,然后我自己又会,以往我一般都是,在别人看不懂的时候,我一般至心里说那就是你没有好好看,或者说是你有问题,后来我自己又看了一下,确实是有一些地方没有写清楚的,

  环球网高人访:我觉得可能对你而言,就是更为别人去考虑了可能,这种心态上。

  王学兵:对,沟通的时候可能就,就不是说总是以自己的想法为中心了嘛,但是导演我觉得有一个最重要的,最后是不能犹豫的。(来源:环球网高人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