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桑田佳佑大阪惊喜登场 为九月宫城演唱会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08日17:31
网友拍到的在桑田佳佑
网友拍到的在大阪道顿堀川上乘船唱歌的桑田佳佑

  搜狐娱乐讯 (aya/文)8月7日,歌手桑田佳佑(代表歌曲《真夏的果实》)在大阪道顿堀举办了惊喜演唱会。演唱会由FM802电台节目“SUPER J-HITS RADIO 夏祭!SPECIAL”进行了现场直播。

  桑田佳佑将于8月17日发行新单曲碟《明日进行曲/Let’s try again~kuwata keisuke ver.~ /裸DE音头~祭!!Naked~》,并于9月10日・11日在宫城县举办个人演唱会“宫城LIVE~明日进行曲!!~”。这一次的大阪惊喜演唱会由FM802电台策划,即将到仙台举办公演的桑田佳佑说:“在与东北离得很远的西日本,也希望能够得到力量之源,(所以才想举办大阪惊喜演唱会),以这样的面貌迎来宫城LIVE。”

  当天,桑田佳佑特别演唱了《OSAKA LADY BLUES~大阪LADY・BLUES》。感受到道顿堀现场观众们的热情,他还特别献唱了计划外的歌曲《希望之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