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恋神马》曝汹涌版预告 夏日狂欢清凉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7:17
《夏日恋神马》国语汹涌版预告片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夏日恋神马》“汹涌版”预告片随着“七夕”的来临终于曝光。在新鲜出炉的预告片中,清凉沙滩、火辣比基尼嫩模、泳池派对、搞笑追爱、雷人台词等极具吸引力的看点在独特视觉的感受中“汹涌来袭”,再次引爆今夏压轴狂欢。

  比基尼嫩模“波涛汹涌” “追爱三宝”上演搞笑求爱战

  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敖犬、小肥三位人气红星携手来自世界各地的火辣嫩模清凉出演的暑期档清凉影片《夏日恋神马》将于本月23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亮相。在该片日前曝光的时长近两分钟的“汹涌版”预告片中,“追爱三宝”以被人踩重要部位的狼狈镜头给力亮相,随后便是一群上围丰满、前凸后翘的S形身材比基尼嫩模清凉跳入水中,上演泳池“群模湿身”的性感一幕,众多重口味诱人镜头令观众目不暇接。在预告片的最后,众位比基尼嫩模背对沙滩、面向镜头跑来时,更是“山峰颤抖”,让众多网友看后在狂呼大饱眼福的同时,再次增添了对观看《夏日恋神马》全部内容的期待感。而三位人气男星在影片中虽“饱受折磨”,但依旧费尽心思讨“另一半”欢心的搞笑戏份,也令观众眼前一亮,更能让正处于恋爱期,或者即将不如恋爱阶段的男男女女们掌握行之有效的“追爱秘籍”,彻底告别单身。

  雷人台词“汹涌澎湃” 群星璀璨打造引爆今夏狂欢

  与影片时髦感浓厚的片名相同,《夏日恋神马》在台词上也以“雷倒观众”为目的。“3D立体浴袍团”、“天上人间”等众多时代感十足的雷人流行话题,均被引用在影片之中,让观众看后颇为过瘾。而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Big Four 、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璨琛、张达明、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许绍雄等香港当红演员的重口味搞笑出演,也为影片增添看点与笑点。在预告片中,观众在亲眼见到戴口罩喷药水的郑伊健、拿着两支牙刷刷牙的许志安、狂闪男友的杨千嬅等影星饰演的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奇怪角色之后,对这部夏日喜剧的观看兴趣顿时高涨。更有网友在看过预告片后表示,很期待这部影片,会买票电影院观看。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