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太情色?紫薇:你满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4:13
《新还珠》中紫薇与尔康的对话引起网友的遐想


  据台湾媒体报道 湖南卫视翻拍13年前电视剧《还珠格格》,近日网路上却流传一段《新还珠格格》惹争议的短片“你满了,那我就漫出来了”,不少网友看完后认为剧情实在是太A,直呼琼瑶阿姨变了!

  《新还珠格格》开播以来就引起不少话题,有一些眼尖的观众发现,新版电视剧裡面常出现不合情节的现代物品,例如:球鞋、汽车等,而最近剧情竟然出现引人遐想的对话,有观众将这段影片PO上网,引发热烈的讨论。

  这段影片是尔康抱着紫薇骑马在草地上奔驰的画面,两人在剧中互吐爱意,尔康对紫薇说:“我喜欢你太多太多。”紫薇大喊,“我也是,我也是,不,我比你还多。”尔康紧接着又说:“你不可能比我多,因为我已经满了。”紫薇最后说:“你满了,那我就漫出来了。”

  由于两人边上下震动,又一边喘气的对话,让不少网友直说根本是古装剧的AV版,真的是太情色了,还有人笑说,古有马震、现有车震;但也有人认为两人骑马的镜头太不自然,看来像是在骑脚踏车,更有网友不禁想问琼瑶,到底为什么会写这样子的剧本?

  而制作人何琇琼说,这完全是顺应剧情的铺陈,她看过几十遍从来没有其他的想法,而在台湾播此剧的华视则说,台湾还没演到此段剧情,网友真的是过度联想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