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曦文《成家立业》挑战极限 打戏哭戏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3:40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剧照
张曦文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家庭情感剧《成家立业》正在北京、山东卫视热播,该剧由宋春丽、张曦文、方子哥、辛柏青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讲述了七十年代的一个普通家庭在经历了改革开放前后的发展变化和情感历程。剧中,青年演员张曦文塑造的悲情女人杨小钰吸引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大量的哭戏打戏更是让观众领略到张曦文深厚的表演功底。

  谈起《成家立业》的拍摄经历,张曦文坦言是辛苦并快乐着,“天天拍戏,天天打架,天天累得气喘吁吁。”张曦文直言戏中杨家、许家两家人水火不容、不共戴天,各自家里又是锅碗瓢盆地矛盾不断,所以片场内总是刚收拾好再打,打完再收拾,真是辛苦那些剧组的工作人员天天收拾“烂摊子”了。

  同时,张曦文还表示由于打戏不断,时常会因为入戏而发生些小“意外”,“有次爸爸抡起鸡毛掸子要揍我,妈妈赶紧从爸爸手里抢过来,用力过猛,“咣”地一下敲在我脑袋上。”张曦文说,“当时我大叫:爸,别打了!结果妈妈居然不小心把鸡毛掸子横进我嘴里,平时都是吃鸡肉,今天第一次吃鸡毛啦。”张曦文坦言为了怕“妈妈”方子春老师担心,她一直忍着疼坚持拍到最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