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唐女巡按》各地热播 钱泳辰阿娇大反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3:18
钱泳辰<a href=
钱泳辰阿娇《大唐女巡按》

钱泳辰阿娇反串剧照
钱泳辰阿娇反串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钱泳辰、阿娇、王姬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唐女巡按》正在各地热播,全才小声钱泳辰此次饰演大反派沙横天,不仅与阿娇饰演的女巡按之间斗智斗勇,两人在剧中更是大玩反串戏码,成为全剧又一大看点。

  《大唐女巡按》讲述的是武则天执政时期,朝廷贪官腐败、草菅人命,女巡按谢瑶环凭借自己对案件的敏感和执著的性格,以女性独特的视角屡破奇案的过程。剧中,钱泳辰饰演的沙横天是关中弊案中的地方豪强,勾结朝廷官员一起侵吞国库赈灾款,并设计杀害两任钦差,心狠手辣、诡计多端,是全剧中最大的反派人物,但却没人知道如此心狠手辣的人物竟然是一个女儿身,而钱泳辰在剧中男扮女装和阿娇的女扮男装则成了全剧的一大看点,而且两人的对手戏更是十分精彩。

  该剧不仅是钱泳辰首次饰演大反派,更是首次在荧屏上男扮女装,钱泳辰此次可谓是费劲心理、克服了诸多因素,才能够诠释好沙横天的角色,而他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观众和制片方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