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毅王琳《烽火》 演爱恨交织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2:23
蒋毅剧照
蒋毅剧照

王琳剧照
王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民国豪华年代戏《烽火儿女情》讲述战乱时期苏家儿女之间的恩怨情仇,由戴娇倩、刘恺威领衔主演,正在拍摄都市时尚情感剧《亲爱的回家》的蒋毅也倾情加盟该剧,曾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中九姨太的王琳在该剧中扮演蒋毅的母亲—苏家二太太。

  该剧由拉风娱乐打造出品,知名导演刘逢声执导,讲述的是上个世纪30年代苏家的起伏故事。蒋毅在该剧中出演苏家公子苏志伟,个性正直、坚毅,只愿自食其力。王琳扮演志炜的母亲—苏家二太太冯佳丽,她本是上海有名的交际花,性格嚣张跋扈,后因家道中落,无奈嫁到苏家当二姨太,志炜是她与外人所生。

  后来志炜知道自己的身世,内心无比愤恨。他恨母亲冯佳丽,恨她攀附权贵,恨他欺负雨涵(戴娇倩 饰)母女,更不喜欢苏家冷清的气氛。在被冯佳丽强迫安排婚事之后,毅然离家出走。誓言不有一番作为决不回家。后在码头巧遇妹妹雨涵,这叫他感觉兴奋无比,也为能帮助雨涵母子度过难关而高兴。

  别看剧中这对母子关系不好,戏外可是大家的“模范母子”,儿子对母亲十分“孝顺”,母亲对儿子非常疼爱。一个儿子该做的事情蒋毅一丝不漏,不仅关心母亲的身体,还不时的逗母亲开心,这位腼腆的大男孩在王琳面前从没羞涩过。而王琳对这位儿子赞不绝口,夸蒋毅不仅戏演得好,更是个有心的好孩子,他的前途一定会一片光明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