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美丽教主”伊能静为珠宝站台 风尚态度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1:55
品牌CEO沈东军向美丽教主赠礼
品牌CEO沈东军向美丽教主赠礼

<a href=
伊能静分享珠宝为女人加分美丽秘密

伊能静与TESIRO总裁沈东军持红酒注入冰雕
伊能静与TESIRO总裁沈东军持红酒注入冰雕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美丽教主”伊能静现身南京为欧洲著名珠宝品牌旗下传世翡翠新品发布站台,并与到场媒体共同分享TESIRO传奇历程和风尚态度。

  都说女人要兼具自内而外的美丽,伊能静认为修炼内在美需要时间岁月的历练,而外在美只消几分钟就可以做到,每件珠宝都可以为你折射出动人神采,哪怕简单的搭配纯色T恤牛仔都可以马上变得有型。炎夏最适合佩戴翡翠,翡翠冰透清凉,绿意盎然,戴在身上不仅水润去暑,而且玉石与肌肤相亲,气息相濡,便会变得更加细润温婉,富有生气灵性。古语君子无故,玉不去身,就是强调有社会地位和身份的人要向玉学习,都说玉是有灵性的,它的灵性可以助人修行。品牌CEO沈东军表示,伊能静真诚、良知、胆识的风尚态度与翡翠颇为契合,作为新品“传韵”启动嘉宾显然最合适不过,玉的温润色泽代表仁慈、坚韧质地象征智慧,不伤人的棱角表示公平正义。

  一直以来,伊能静以其优雅、智慧的形象,成为时尚界、演艺圈最具胆识的女性,被媒体和网友誉为“大爱又不失理性”的艺人典范。不久前她受邀为国际泳联锦标赛闭幕式唱主题歌、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项目和上海希尔顿酒店绿色环保项目的“亲善大使”呼吁保护野生大熊猫,不断飙升的人气受到了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认可和青睐。但在伊能静看来:社会责任远远比商业利益更重要,良知、正义感应该融进每个人血液里。我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艺人,我无法对他人生命冷感,因为我们都在其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