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家铭《要过好日子》受独宠 与高明深厚父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1:07
郭家铭写真
郭家铭写真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新永不瞑目》中“肖童”一角而被大家所关注的华谊当红小生郭家铭日前在新剧《要过好日子》中颠覆以往形象,饰演了一位让观众恨得牙痒痒的 “不孝子”常江。受全家人独宠却不知珍惜,纨绔味儿十足的常江在剧中气的老父亲重病住院,在剧外却与父亲常林的扮演者高明结下了深厚的父子情。

  新剧受独宠,人物内涵“犀利”

  据了解,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汇聚了高明、王茜华、刘莉莉、郭家铭等众多新老实力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全剧通过讲述一个原本和睦的家庭为了一笔从天而降的巨额财产而产生的一系列矛盾,引发出现实生活中人们对金钱与亲情关系的深入思考。

  剧中郭家铭饰演的老幺常江,因为是家中唯一的儿子,自然是备受宠爱,但也正是全家人的溺爱使他成了个不折不扣的纨绔子弟。当面对巨额财产时,这位被宠坏了的“少爷”不止将父亲气得重病住院,甚至还将母亲赶出家门。在谈到这个角色时,郭家铭坦言道,“常江其实代表了现实中一部分被金钱冲昏头脑的人们,有很大的讽刺及启发的意义。”

  戏里“冤家”戏外投缘,与高明结下深厚父子情

  《要过好日子》中郭家铭与饰演父亲的实力演员高明对手戏颇多,剧中郭家铭做了不少“混”事,而父亲常林对这根“独苗”也是无可奈何,不舍得打骂,最终被气得重病住院。虽然两人在戏里是“冤家”,在戏外却因此剧结下深厚的父子情。

  郭家铭表示:“高明老师平常就给人一种亦师亦父的感觉,而他对工作的严谨态度也令我十分敬佩,非常感谢高老师在演戏时给我的建议和指导。”而高明也对剧中出演自己儿子的郭家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演父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