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董璇称年内将婚 邀请媒体共分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0:47
董璇
董璇

董璇
董璇

董璇
董璇

  搜狐娱乐讯 时尚商战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已于8月6日全面登陆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辽宁卫视,天津卫视四大卫视。剧中女主角之一董璇首次尝试演绎豪门公主,与胡歌上演一场女追男的纠结情感。现实生活中爱情美满的董璇则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将于年内与高云翔完婚。

  戏里痛苦戏外幸福 快乐秘诀知足常乐

  在《高手如林》中董璇饰演冯璐菲虽然出身高贵,事业上成就非凡,但感情上却是弱者,心仪徐然却遭到拒绝,追求自己的姜东竟然是虚情假爱。如此痛苦的情感经历让董璇展露其少有的忧郁与悲情,在《高手如林》中看不到《美女如云》马嘉丽的爽朗,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内心的挣扎。

  在剧中爱情痛苦,戏外却是分外幸福。董璇与高云翔这对明星情侣近期好消息不断。采访中董璇谈到二人感情时表示:“我和冯璐菲的相同点是都会把感情和事业分得很清楚,不过戏里的爱情是轰轰烈烈的,现实生活我向往的是平淡和简单。我对幸福的定义就是要求的越多,得到的越少,自己应该多努力,并懂得知足常乐。”

  董璇宣布年内完婚 婚礼将与媒体分享

  采访中记者询问与高云翔的婚事,董璇也很大方的回应:“近期正在筹备,年内肯定会给大家一个好消息的。”而此前一些明星婚礼在邀请媒体问题上出现过的问题也被问及,董璇则表示:“十分感谢媒体一路帮助,所以有好事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