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热播 杨蕊造型华美气质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0:46
杨蕊《菩提树下》剧照
杨蕊《菩提树下》剧照

杨蕊剧照
杨蕊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偶像小生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慈文影视实力女星杨蕊、吕一、张译木等联袂出演的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正于每晚19:15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杨蕊在剧中出演大户人家的女儿,其华美的服饰造型展现出大家闺秀的端庄与俏丽,加之杨蕊分外清新的气质与灵性十足的表演,都令观众对她饰演的人物龙莲生产生了深刻的印象。

  该剧讲述清朝末年,一场瘟疫使得龙、方两家发生了重大的变故。方家受到龙家诬陷惨遭灭门,两家婴儿却在不小心掉包后置换了身份。自此龙家养大了方家的孩子,而亲生儿子却流落穷苦人家。十八年后众人的重逢,使龙家开始为当年所犯下的罪孽遭受命运的讨伐,而杨蕊饰演的龙家大小姐莲生自然也不能逃脱这场厄运的来临。

  杨蕊曾以《天龙八部》中的钟灵、《浣花洗冤录》中的奔月公主、《战后之战》中的董丽娜(染子)等角色赢得了众多粉丝观众的喜爱。电影学院毕业后就具备了实力演技的她,与生俱来的清新气质从未改变,而在其出演过多部影视佳作后,杨蕊的演技却愈发精湛、实力更加的深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