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到底》热映 明星效应再次被印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0:38
《爱到底》8月5日登陆搜狐视频 与院线同步上映(点击观看正片)
《爱到底》8月5日登陆搜狐视频 与院线同步上映(点击观看正片)

  由星皓娱乐出品,数十位台湾偶像明星主演,圈内四大知名人士导演的爱情电影《爱到底》已经在8月5日开始上映,虽然被《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等好莱坞大片压挤,但依然在七夕档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尽管影片在2009年就在台湾地区上映过,可丝毫不影响影片明星效应的施展,该片也成为了七夕档期最大的一批黑马。

  随着电影市场发展,各个节日都成为了电影发行的热档期,七夕在近几年来也开始受到重视,许多情侣观众在过节时都希望有应景的电影可以观看,于是很多片方将爱情题材的影片放在这个档期。今年占领这一档期的就是影片《爱到底》,影片由九把刀、方文山、陈亦黄子佼四位圈内知名人士执导,数十位台湾偶像明星联合出演,该片拍摄于2009年,曾经在台湾等地区上映,对于此次重新将这部电影放在内地上映,片方负责人表示,利用七夕这个档期只是其中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因素是来自影片本身的,那就是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特别的导演组合。

  “选定七夕这个档期并不是影片受欢迎的唯一原因,背后更重要的原因还是‘明星效应’。”据某影评人表示,《爱到底》中的演员大都是台湾知名的偶像剧演员,按说并没有十足的票房号召力,但这些演员针对的粉丝群都是较为年轻的男女,而他们也是过情人节最活跃的群体。在一部冗长而又阴暗的大片和一部清新而且阵容强大的电影中间,不少人会选择后者,花一个半小时数数星星也是一个不错的过节方式。很多人批评堆积明星的“数星星”电影,认为其不注重电影品质,只靠明星来吸引观众,但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有足够强大的阵容,也必定会为影片增色不少。这次《爱到底》的黑马之旅就又是一次“明星效应”奏效的佐证。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