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警界英豪》拍摄正酣 焦俊翔演绎“斯文败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0:30
焦俊翔饰许学文
焦俊翔饰许学文


  搜狐娱乐讯 当代涉案剧《警界英豪》日前在杭州拍摄正酣,该剧以一起离奇案件开篇并贯穿全剧始末,还融入了当下热议的盗墓等话题。该剧汇集了张博、韩童生、焦俊翔等实力派演员,携手青年演员李龙君、俞露联合主演。将一起扑朔迷离的离奇案件层层侦破,将人性的美与丑、爱与恨充分展现。

  焦俊翔在剧中饰演的许学文是一位鼎鼎大名且颇具权威的考古专家,然而在这个受人敬仰身份的光环下,隐藏着的却是一个杀人犯。如今警匪剧已经不再是单纯靠双方火拼的枪战场面和设计精良的武打动作就能吸引观众眼球了。《警界英豪》中融入了大量的悬疑色彩,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曲折离奇的侦查过程,加之众星的精彩演绎,此剧推出后定会掀起新的刑侦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