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离婚门后避见媒体? 张柏芝:儿子就是无价之宝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08日09:44
离婚门后避见媒体? 张柏芝:儿子就是无价之宝

  早报讯 自从踢爆和谢霆锋婚变后,张柏芝一直缺席各类宣传活动避见媒体。下周四,张柏芝母子联合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将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但记者昨天从片方了解到,虽然片方很早就向柏芝发出了活动邀请,但到目前为止,柏芝依然未回复是否出席北京站的宣传。而导演王晶就表示,因为很久没和柏芝联系,暂时还不知道对方的情况。

  北京首映女主角或缺席

  张柏芝目前身在《河东狮吼2》片场继续新片拍摄。按照早前公布的计划,柏芝在完成这部电影后会休息,方便照顾LUCAS上学。但柏芝并非全面停工。3天前,她以5亿的高价与新亚洲娱乐公司签下8年经纪人合约。区别于过去的是,柏芝在新亚洲娱乐不单是艺人,还计划成立张柏芝工作室,投资影视剧拍摄,进军幕后做制片人。

  新亚洲娱乐老总余毓兴表示,柏芝之所以成立工作室就是为了有更多的自由度,方便照顾儿子。而工作室有望在本月成立,确定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就是柏芝和甄子丹在明年2月开拍的电影《夫妻杀手》。记者获悉,新亚洲娱乐给柏芝和甄子丹分别开出1500万港币和3000万港币的天价片酬,真是相当大手笔。

  相比之下,柏芝主演的另外两部“外人电影”的待遇就显得失落。先是6月份缺席《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上海宣传,现在《无价之宝》19日上映在即,但昨天,片方就对记者表示,他们已经发了北京站的宣传邀请给柏芝,但到昨天为止还没有收到最终的回复。对此,影片导演王晶态度豁达,透露因为很久没有和柏芝联系,所以就不知道对方的情况。

  两个儿子就是无价之宝

  《无价之宝》讲述了几个家庭流落荒岛莫名卷入抢夺宝藏事件的故事。张柏芝在片中与郑伊健做夫妻,“生”了个儿子就是LUCAS。而本片之所以与众不同,主要是因为该片是LUCAS的银幕处子秀。

  王晶表示,虽然这是一个合家欢的故事,但当初写剧本的时候却是有感而发。“可能每个人都会迷茫,到底什么才是属于自己的无价之宝,只有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才能明白。”《无价之宝》拍摄时,谢霆锋曾到片场探老婆的班,现在两人婚变办离婚,王晶感慨之余都不忘记称赞柏芝敬业,不会因为私人感情影响工作。

  比如电影里有一段戏是说身为广告片导演的张柏芝赶回家给LUCAS庆祝生日,结果遭遇大堵车。柏芝立刻弃车,在拥堵的北京三环路上,换上轮滑鞋,带上轮滑安全帽,变身“轮滑女侠”,一路鸡飞狗跳冲刺回家。这段戏,剧组本来打算全程用替身完成,但张柏芝坚持亲自上场。

  “没想到做了两个孩子的妈妈,柏芝还是这么身手敏捷。”而片中这个为子女奋不顾身的妈妈,王晶直言就是生活中的柏芝。“她之前答应我出席香港的宣传活动,就算来不了我都可以理解,毕竟她还有别的戏要拍。”王晶说。来源:今日早报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