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高调宣布婚讯 与张杰五年情路终成眷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1年08月08日10:05
二人早前曾在节目上大跳贴身热舞
二人早前曾在节目上大跳贴身热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 前晚七夕之夜,谢娜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其与张杰的婚讯,为两人5年恋情画上圆满句号。张杰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宣布,两人将在下个月举行婚礼。天娱传媒副总裁杨柳昨日接受信息时报专访时表示,谢娜张杰已经领了结婚证,但是拒绝透露领证日期,“他们是拿了证之后才告诉公司的,前晚突然微博公布婚讯,我们是完全不知情的”。她还表示婚礼尚未开始筹备,时间是9月底,其他细节尚未确定,唯一肯定的是不学大S,保证会跟粉丝和媒体分享。

  婚礼怎么搞?新娘说了算!

  在谢娜公布婚讯之后,立即成为七夕之夜最受关注的微博“结婚宣言”,圈中好友何炅、舒淇、王晶、杜汶泽、蔡依林和阿Sa等人除了献上祝福之余,还不忘八卦婚礼详情。王晶发话说要出席婚礼,吃喜糖;而朱梓骁就自荐当伴郎;吴佩慈就爆料说自己早就知情。杨柳说,婚礼客人将以亲朋好友为主,“天娱传媒会帮两人筹备婚礼,张杰是一个比较以谢娜的要求为主的男人,所以一切都要看谢娜的意思,相信她都有自己的想法”。

  两人先后在去年12月及今年5月传出注册领证的消息,杨柳表示公司最近才知道他们已经领证,但是具体时间她不方便透露,只承认“他们之前就领证了,没有事先知会我们,不过他们感情一直都很好,公司在这方面很支持”。她说,张杰下半年计划推出新专辑和要开个人演唱会,档期排得很满,恐怕两人没时间度蜜月,也不着急要“造人”。

  婚讯怎么说?新娘说了算!

  谢娜和张杰这对相差一岁半的姐弟恋,一直被外界视作“女强男弱”,一直很想30岁之前出嫁的谢娜,传出今年5月5日注册,就是要赶在5月6日的30岁生日之前。前日下午张杰在长沙出席代言活动时,被追问婚事,只留了5分钟就急忙逃走。没想到相隔几小时就主动微博晒跟谢娜的“疑似婚纱照”,照片中两人身着白衣站在绿树下,并深情相视,并写道:“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没有直言两人婚事,在他发完微博仅两分钟后,谢娜便立即转发张杰微博说:“七夕节快乐,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谢谢你们!爱你们。”一小时后谢娜再次更新微博,高调公布两人喜事:“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还附上一张两人更加亲密的合照,照片中的两人笑容甜蜜并紧密相拥。由此可见,发布婚讯这样的大事,张杰是交由未婚妻谢娜代劳,杨柳也承认张杰前日下午避谈婚事是因为谢娜,“可能是因为张杰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当时可能不知道怎么应付,所以才没跟媒体多说”。

  五年情路很低调

  隐秘期

  2006年,张杰被爆跟比自己年长1岁的谢娜谈恋爱,当时的谢娜刚结束和刘烨5年的爱情长跑,回归单身。2007年张杰参加快乐男声,谢娜挺身而出,与张杰搭档共舞一曲,惜败后的张杰为谢娜的鼎力相助动容。2009年,张杰和谢娜被拍到甜蜜逛街并开车同回北京的居所,该小区的保安证实两人已经在小区住了两年,晚上经常一起出来散步;次日,两人又被拍到亲密出行。

  公开期

  2010年1月,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两人深情对唱一曲《何必要在一起》,谢娜感动得泪洒舞台,与张杰深情相拥,而在同年的“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颁奖盛典上,张杰获得了“最人气男偶像奖”,获奖后的张杰感谢谢娜鼎力相助,谢娜更是以“男友”相称,表达自己的祝福,两人公开承认恋情。

  婚讯期

  2010年12月,有消息称,张杰谢娜于20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但是此消息未得到证实。2011年5月份,网友爆料张杰谢娜已经在成都新都民政局登记领证,当天下午,谢娜父亲接受采访时默认了此消息,并且表示,“娜娜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大家公布这个消息” 。2011年6月份有爆料称张杰与谢娜将于七月初七举办婚礼,事实上却是两人正式宣布婚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