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外国网友热议新《还珠》:女演员看起来很优雅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海强 董菁
2011年08月08日09:58

  人民网8月5日讯 国外网友日前在SPCNET网站论坛对中国刚上映的新版《还珠格格》展开热议。现摘录部分内容如下:

  网友mango_cake说:“新版主演看起来真让人无语。有配角还挺好看的,但是有几个我怎么觉得从照片看,长得这么卡通呢。或许是服装或者化妆的原因。

  网友Nefertari说:“看起来,老版的演员(太后,皇上)看起来比新版的成熟可靠多了。新版的看上去没明星相。还珠格格是一部很经典的电视剧,直到现在也是我最喜欢的片子之一,我实在不希望新版会拍的不好。而且虽然永琪长得不难看,我也认为他确实无法与苏有朋相比――他身上没有那种“既骄纵又高贵”的气质。”Nefertari希望新版节奏更紧凑,他说:“我希望新版小燕子的武功有所提高,并且少一些旧版里常出现的搞笑段子。老版里的剧情确实能使观众发笑,但是有时显得很拖沓。”

  网友sunnysnow说:“新版饰演小燕子的演员长得还挺像赵薇的,或许是因为这个她才得到这个角色。女演员看起来都挺优雅的。”

  网友kengyew希望新版能给人带来新感觉,他说:“我希望新版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全新的“两个格格”的故事主线,或许还能够更加反映目前人们的思想观念,更贴近现实。”

  网友abc123lol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新版和老版的演员要弄得这么相似。如果他们想拍一个新的版本的话,应该挑选一些新形象的演员。”(刘海强 董菁)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