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富士电视台在音乐节目中作假 2500人静坐抗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9:41
问题照片。
问题照片。
抗议群众。
  抗议群众。

 据日本媒体报道,前日富士电视台播出的“富士粉丝歌谣祭 歌唱的夏日祭典2011”中集合了德永英明、AKB48、放浪兄弟等一流歌手,作为夏日的大型节目,却被踢爆节目中利用合成的韩流组合Kara的照片,提高收视率。除了引起各界的不满外,还有2500人去富士台附近的东京台场静坐抗议。

  据悉,本届“富士粉丝歌谣祭 歌唱的夏日祭典2011”中,事前并没有告知Kara会参加,而且节目中也没有Kara的表演环节。但是在节目的节目的表演嘉宾席上却出现了Kara的身影。而节目播出后,粉丝在网络上热烈讨论。有网友指出:“姜智英头发的边缘还能看见难看的剪切痕迹。完全就是用蓝背景合成的(外行水平也能做到)。实在是无聊过头了”,从而断言KARA的出演完全是合成的。网友也纷纷谴责富士电视台的行为。

  而在昨日星期日早上,有家长带着小朋友,中学生或者情侣在富士电视台附近的台场静坐抗议,据称,他们是通过Twitter联络发行这次抗议富士电视台偏重韩流的活动。抗议的群众在富士电视台附近叫喊着“停止韩流”持续约一个小时。但是由于他们没有得到静坐的许可,中途曾经被警方驱散。活动最终持续了三个小时。本次的静坐活动,同时还在网上引发了封杀富士的签名活动,有网友呼吁大家封杀富士电视台,不要看他们的节目。抗议富士电视台的活动现在依然轰轰烈烈的进行中,静坐活动还被网络流传,点击者高达十万。(编译/丽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