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虎助阵高档车展 “青面兽”穿越变身时尚潮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9:16
<a href=
高虎助阵高档车展

高虎助阵高档车展
高虎助阵高档车展


  搜狐娱乐讯 近期佳作不断亮相荧屏,人气迅速攀升的内地实力演技派男星高虎,日前,受某媒体之邀,亮相该媒体举办的高端车展活动。做为明星代表,高虎在车展现场以环保为理念,倡导绿色主题。

  日前,正在北京远郊,同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童瑶(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新剧的高虎,意外亮相某大型媒体举办的高端车展现场。随着主演的《大时代》、《水浒》等影视剧作热播,佳作不断亮相荧屏的高虎,在展场现场,自然成为媒体和大众追逐的焦点。以一身英伦造型出现的高虎,做为爱车一族,在车展现场,却未对自己近期的拍摄工作有过多介绍。做为爱车族,配合度极高的高虎,不负车展明星代表的使命,不但时不时掏出手机,对心仪车款猛拍,还同其它观展嘉宾,对展位展车的品牌,性能等亲切交流。当媒体在现场采访时,高虎表示:其实自己和很多男人一样,都是车的狂热爱好者。但是车迷不只限于开汽车,也钟情自行车。“我特别想买一辆自己喜欢的自行车,已经看中了一款。骑自行车多好,环保还锻炼身体。停车也方便。环保不是种理念,应该是种行动。为我们自己的幸福,我们也要减少开车。”提出关爱生存环境的高虎,在此次车展上,不但现场骑起自行车,还为车展设计车贴。高虎设计的车贴,倡导遵守交规的同时,也提出环保理念。

  全民倡导环保的今天,明星们正在以身作则的将“环保”进行到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