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吻戏太多惹疑 回应:只为剧情更新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8月08日08:54
片中吻戏很频繁
片中吻戏很频繁

  潇湘晨报8月8日报道 热播中的《新还珠格格》(观剧)让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等主演成为这个夏天的当红新星。当然,这也少不了湖南卫视加足宣传马力的功劳。

  昨日六人应快乐购邀请亮相湖南观众见面会,对于网友从剧照、台词到视频的创意“恶搞”之作,一行人大度笑纳并自嘲不已。昨晚一行人又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以微博互动的形式回答网友各种刁钻古怪的问题。长达数月的曝光率,这些人俨然成了“赶场王”。

  Q&A

  李晟表演模仿痕迹过重?

  李晟:其实我演的是比较卡通,比较漫画感觉的小燕子,是不一样的小燕子啊。

  五阿哥张睿“有点呆”?

  海陆:哪有啊,他可是萌主,是翩翩美少年啊!

  台前

  李佳航自嘲是“最搞笑版”尔康

  老版《还珠》让赵薇、林心如(微博)、范冰冰等主演火速蹿红一线影星,至今在老还珠迷心中的地位仍难撼动。此次经典翻拍,新旧两拨演员的比较也成为关注焦点,李晟坦言对于观众的多数意见都能接受,但并没有模仿赵薇的想法:“大家刚进剧组,导演就会反复跟我们强调忘掉老版,观众觉得我们很像,可能也是因为我和薇姐是同一类人”。

  说到最近点击率居高不下的恶搞视频《新还珠格格之悟空翩翩飞》,“小燕子”李晟即兴表演起片中恶搞台词,“那是我收的徒儿孙悟空”,“我们因遭遇九星连珠穿越到了大清皇宫”,一语逗乐不少现场观众,始终无法摆脱“张益达”形象的李佳航索性自嘲,他扮演的是“最搞笑版”尔康。

  继早前的PS恶搞热潮后,最近在网络曝光的多组吻戏剧照也惹来网友拍砖,甚至有网友毫不客气直言,“过于开放会教坏小孩”,昨日“五阿哥”张睿忙着替琼瑶解释:“大部分吻戏的加入是想让剧情更加丰富新鲜,阿姨的戏一直就是非常浪漫化的处理,我们很多时候在片场拍吻戏不够自然导演还会笑场。”

  幕后

  高曝光,主演变身“赶场王”

  虽然《新还珠》开播后从演员演技、台词到剧情都引发不小争议。部分角色感情线大变,比如晴儿在五阿哥和尔康之间摇摆不定,尔泰也不再和五阿哥争小燕子,《礼运大同篇》被改编成集体舞、小燕子选蹴鞠队员有如快女海选等雷人桥段也在剧中层出不穷,引发网友拍砖不断。

  但也印证了那句“没有争议戏难红”的规律,《新还珠》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第一,在各家视频网站上点击率更是居高不下。正如当初老还珠迷以“80后”为主力,如今的《新还珠》从一开始就极力向“90后”示好,足见该剧在4至23岁观众中人缘不俗。

  另一方面,同样以年轻观众为收视主力的湖南卫视也为“自家剧”加足宣传马力,从竞技类节目《智勇大冲关》到姓氏解读文化节目《非常靠谱》,再到昨晚的《背后的故事》,长达数月的高曝光率,让《新还珠》主演成为湖南卫视综艺节目里名副其实的“赶场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