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谢娜张杰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天娱证实张杰谢娜早领证 9月办婚礼以亲友为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08日08:43
天娱证实张杰谢娜早领证 9月办婚礼以亲友为主
天娱证实张杰谢娜早领证

  张杰和谢娜终于要结束五年的爱情长跑,在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里,二人决定相守终生。8月6日22:20左右,张杰发微博上传二人甜蜜照片,谢娜随后转发此条微博,并称“找到那个他啦!”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恋爱五年的谢娜张杰,曾屡次传出婚讯,但都未得到二人的正面回应。8月6日22:20左右,张杰微博上传与谢娜的甜蜜照片,并附文字:“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谢娜随后转发该微博,并高呼自己“找到那个他啦!”此微博一出,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的猜测,并祝福二人结束五年爱情长跑,在七夕节修成正果。

  谢娜22:16也在微博披露自己与张杰的婚讯,“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为二人柔情蜜意的5年恋情画上圆满的句号。天娱传媒也在第一时间内转发了谢娜的此条微博:“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张杰,恭喜谢娜!这对新人终于在七夕情人节的晚上宣告了他们对彼此的爱。新人的婚礼预计九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希望这会是一个浪漫的温馨的充满快乐的婚礼!请大家为他们祝福!为爱情祝福!”

  随后,张杰所属公司天娱向记者证实,二人确实已经于“不久之前”在成都领证,而非之前所传的5月份。二人的婚礼定于9月底举行,具体的地点还没有确定。不过二位新人希望办一场以亲朋好友为主的婚礼,不会特别张扬,但也不会对外界刻意隐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