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个唱预演婚礼 逾万粉丝送嫁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8:16
<a href=
莫文蔚忙完演唱会后便全力筹备婚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莫文蔚(Karen)即将做10月新娘,前晚她于台北小巨蛋举行婚前最后一场演唱会,披上白色头纱预演行礼一幕,逾万名歌迷热情“送嫁”,准新娘被感动得两度落泪。

  婚前性感大解放

  演唱会于前晚七夕中国情人节举行,Karen作出婚前最后性感大解放,大秀M字腿热舞,并与绯闻男友张亚东继续亲密合作,张亚东弹琴,她则在琴上热舞。Karen笑对张亚东说:“你要珍惜啊!我结婚后不能在你面前躺着唱歌了。”

  整晚歌迷热情非常,当她献唱《忽然之间》时,歌迷热情合唱,Karen感动落泪,并献上飞吻说:“爱死你们了!”

  抛花球赠歌迷

  之后,她披上白纱唱出《盛夏的果盛》,她甜蜜地说:“我就是准新娘莫文蔚,今天为两个月后的婚礼彩排,感受你们的祝福。”她把花球抛给歌迷,全场歌迷兴奋尖叫。尾声时,她戴上名贵钻石项链唱出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明天我要嫁给你》,表达待嫁女人的幸福。

  庆功宴上,Karen获主办的银鱼娱乐老板邱瓈宽送上粉红香槟祝贺。她提到在台上破戒落泪是为歌迷爱惜自己而感动,特别是婚纱一幕。虽然未婚夫Johannes未能亲来捧场,但演出前以视讯打气。

  未婚夫视讯打气

  问到未婚夫是否介意她的歌服太性感?Karen说未婚夫在内地已看过,很欣赏她的舞台表演,还一直拍她与张亚东的钢琴合作,婚后的演出形式也不会干预。她有一袭黑色透视裙,婚后会否穿得如此性感诱惑丈夫?Karen说性感天天都可以,不止新婚才性感。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