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内地演唱酷味十足 张柏芝粉丝力挺不贪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8:10
张 柏 芝
张 柏 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引发儿子抚养权及财产分配风波,消息层出不穷。对于有知情人士向周刊爆料指柏芝要儿又要钱,要求霆锋给予大部分财产,柏芝经理人Emily怒斥报道诋毁柏芝,指内容无智慧。Emily在微博为柏芝护航,她指报道失实诋毁柏芝。她指霆锋都是一个有智慧的人,会否会接受报道所指的无智慧要求?如果是真的,为何不直接向霆锋求证?柏芝的粉丝也力挺偶像。

  柏芝经理人骂报道诋毁

  霆锋与柏芝近日都离港赴内地工作,霆锋前晚于七夕到河北省秦皇岛市奥体中心演出《山盟海誓 放歌七夕》大型情歌演唱会,他成为全场焦点。他暂忘婚变的烦恼,为歌迷献唱两首歌,但全程只说了两句话便离开。霆锋首先唱出《谢谢你的爱1999》,然后说:“为大家带来下首歌曲《因为爱所以爱》。”唱完后说“谢谢大家”便离开,让逾万名歌迷不舍。

  柏芝正忙于拍摄《河东狮吼2》,她稍后会为电影《无价之宝》宣传。柏芝在片中的辣妈角色,有一场变身Roller女侠,踩着Roller穿梭北京大街小巷,心急回家为儿子Lucas庆祝生日。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指柏芝有很多危险戏分都亲力亲为,大赞她太厉害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