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与200粉丝庆生 愿望红馆举行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8:04
<a href=
潘玮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人气歌手潘玮柏昨日从成都抵港,他一下机即赶到旺角新世纪广场出席签唱会,现场约有200个粉丝,围观者也逾200人。由于航班延误,潘玮柏晚了出场,他即时道歉及献唱快歌。

  粉丝预备了蛋糕、礼物,并一起唱生日歌祝贺前天生日的潘玮柏,更安排小妹妹向他献吻。问到如何度过生日?潘玮柏说:“前天在成都表演,音乐突然中断,原来是帮我庆祝生日,因为前天是中国情人节(七夕),我在台上说‘我要结婚了’,粉丝被我吓倒。”对于有传他在台湾投资时装店,老板是其女友,不过他否认拍拖。潘玮柏说:“妈妈也问女方是否我的女友,我回应说妈妈很烦。”提到生日愿望,潘玮柏表示想在红馆举行演唱会。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