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被嘲最懂挑冠军 胡杏儿被取笑“黄太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7:56
<a href=
胡杏儿为5号颁奖

<a href=
周慧敏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豪、周慧敏、谢婷婷丁子高等分别是今届大会评判及“最上镜小姐”评判,陈豪与港姐冠军人马陈茵媺传绯闻,自然被取笑最懂挑冠军,就连司仪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取笑他近日经常对着冠军,陈豪只好以笑回应。

  胡杏儿获称呼“黄太太”

  胡杏儿以1999年港姐季军身分颁发“最受欢迎大奖”予朱晨丽。杏儿相隔12年再踏选美台,无论身形及样貌均保养不俗。向来口没遮拦的曾志伟,忽然摆杏儿与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绯闻上台,他笑言“扶着黄太太出场”,杏儿只懂甜笑回应。

  庄思明发型不伦不类

  2010年度港姐冠军陈庭欣、亚军张秀文、季军庄思明及“最上镜小姐”李雪莹氏悉心打扮出席,不输一众师妹,大秀美好身材。不过庄思明发型明显连累,有点不伦不类,令人联想起她去年参选时的“花师奶头”。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