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丁子高偷偷验精 杨千嬅力挺老公自言定期检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8月07日12:43
 千嬅自言也有定期做身体检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与丁子高结婚两年仍未有怀孕的喜讯公布,日前有报道指丁子高秘密往检验精子。千嬅昨日由北京赶返港出席华星冰室分店的开幕礼,对被指努力造人未成功,她说:“他(指记者)有神通呀?怎么知道我有无努力?我们还未发力呀!”

  “我们还未发力”

  千嬅对老公往验精子成封面报道感愕然,丁子高未告之,可能怕打扰她在北京的工作。千嬅指每年验身是正常事,验精不是关乎“行不行”,是要验出是否有遗传病或其他问题,她说往验身当然要多验几项比较划算。她觉得不需要为此感尴尬,只表现了有些人无知。她也有定期做身体检查,原本丁子高提议一起往验身,幸好没同行否则又被大做文章。

  化验所操守有问题

  千嬅质疑消息外传,她指验身项目是私隐只有职员知道,化验所的专业操守有问题。对报道指丁子高在厕所格20分钟?她说难控制报道的内容,验身是正常事。千嬅的造人大计仍会进行,待她完成工作,农历新年会停工,而早前她已开始服中药调理身体。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