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七夕节明星们的阴晴圆缺:孟瑶婚礼高凌风传婚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1:38
孟瑶与富商老公周磊
孟瑶与富商老公周磊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
高凌风被问离婚话题表情复杂。
高凌风被问离婚话题表情复杂。
金友庄对婚姻的看法和老公不同。
金友庄对婚姻的看法和老公不同。
罗嘉良、郭可盈
罗嘉良、郭可盈

  晶女郎“瑶”身变新娘 打造千万婚礼

  昨天是七夕节,“晶女郎”孟瑶与富商老公周磊在北京补办婚礼,而老公也花千万巨资为老婆孟瑶打造19世纪欧洲殿堂级婚礼。据两位新人透露,两人相会在某年的情人节,在今年年初就定好在2011年的七夕节这天办一场梦幻婚礼。

  孟瑶2008年和商人周磊秘密结婚,去年10月生子,不用再拍戏,全心全意做少奶奶,昨日,孟瑶和周磊在北京国贸大酒店补摆八十桌喜酒。据传周磊为博老婆一笑,订了四克拉钻戒送给孟瑶。 作为王晶御用的晶女郎,孟瑶曾在王晶导演的影片《大内密探灵灵狗》、《金钱帝国》(香港版 美国版)、《我的老婆是赌圣》等片中有戏份。其最新出演的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讲述的是大龄失婚女误打误撞遇到真富豪。玄反影

  好友公开透露:锋芝正在办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霆锋张柏芝两人好友郭伟亮在公开场合亮相,表示锋芝除了表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大戏即将收场。

  郭伟亮由于工作关系未能赶得及出席谢霆锋大儿子Lucas的生日派对,很是遗憾。当媒体问及锋芝离婚事宜办得如何时,他表示应该进行得很顺利,处于“和平阶段”,更点头表示二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大戏即将收场。

  此前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在孙子Lucas生日的时候飞往泰国,让一家人无法团聚。谢霆锋独自探望Lucas之后,孩子大喊要妈咪不要爹地……种种迹象表明两人的离婚大局已定。

  虽然传出过柏芝力图挽救婚姻的消息,但霆锋显然去意已决,昔日金童玉女的爱情童话也只得如泡沫般消失。

  杰文

  高凌风传婚变 招认床上照顾女艺人

  七夕有不少尴尬话题。高凌风与金友庄近来就传婚变。他日前上壹电视《真实谎言》被问,“你是不是曾想与金友庄离婚”,时,他答,“不是,”被测出说谎。他虽澄清,但随后被问到是否曾与女艺人上床、事后特别照顾她,又诚实答是,为婚姻再添变数。

  高凌风日前与儿子葛兆恩和好友范可钦上节目,对于“没想过与金友庄离婚”被测出说谎,他说:“我已经有两段婚姻,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能离婚。”他被问,“你是不是曾经不接太太电话,不想让她知道你在哪里,”时答是。主持人利菁问他:“最近大嫂不是离家出走吗?”他解释:“我们是上节目聊天有些争执,被媒体夸大报道,上节目有时候是效果嘛。”利菁问葛兆恩爸妈在家有无亲热,他老实说:“亲亲抱抱我没看过,从小就没有,最近我妈都在玩电脑,没看到他们有什么互动。”

  但高凌风被问,“你是不是曾因与某艺人上床,而在工作上特别照顾对方,”时说是,至于如何照顾,他解释:“上节目啊,很多女孩上节目就很重要了,刚出道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可以嘛。”吓得葛兆恩直喊要跟妈妈讲。

  金友庄昨被问到老公曾想离婚,直言:“一点也不尴尬,结婚十几年,一定会有不同想法。”并称:“我们女生只要吵架,也常会说要离婚,最苦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大家都很好,想各自发展也很好。”并坦言最近和老公只会讨论工作琐事,夫妻已一个月没“炒饭”。

  对于高凌风自招曾和女艺人上床、特别照顾对方,金友庄笑说:“他一定有、多得很啊,搞不好一些资深记者也逃不过他的手,我不会在意这些啦。”

  杰 文

  罗嘉良七夕来宁 对妻子隔空表白

  昨日七夕,当年TVB经典巨制《创世纪》中的“荧屏情侣”罗嘉良、郭可盈现身南京康美国际8周年庆典,携手担任康美国际明星微整形基地的“美丽大使”。尽管妻子忙于拍戏无暇共度情人节,罗嘉良在宁对苏岩隔空上演浪漫表白,“对她来说,我就是最好的礼物!”

  如何浪漫度过七夕情人节,自然是最应景的话题。对此,郭可盈表示,“只要两个人开心,每天都是情人节。所以,不用特别在今天为对方做什么。”果然是在戏中塑造过经典恋情,两个人的恋爱观点也趋同,罗嘉良对郭可盈的看法表示认同。“就像牛郎织女一年才见一次啊,我们不见面也可以沟通,比如打电话。”罗嘉良的妻子苏岩正在四川福宝古镇拍摄新剧《川西剿匪记》,在其中饰演一个凭借变脸和飞刀成为杂耍班台柱子的草莽女子,还和三个男人上演了爱恨情仇。七夕前夜,苏岩在微博中“可怜兮兮”地透露,被窗外的虫子“合唱团”吵得睡不着觉,“它们排练是为了七夕演出吗?可今年的七夕真的跟我无关,让我含泪睡吧……”七夕当天一大早就进山拍戏了。不至于难过吧,现场当被记者问及,会送苏岩什么礼物时,罗嘉良说,“我就是最好的礼物啊!”

  尽管已荣升为妈妈,郭可盈身材仍十分纤瘦,气色也颇红润。她表示,最近自己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孩子身上。谈到美容保养,罗嘉良表示,如果太太愿意尝试会支持太太通过微整形的方式追求美丽。而郭可盈则表示微整形在娱乐圈已经不是秘密,爱贝芙、羊胎素、溶脂针、美白针等都是港台艺人青睐的美容产品,如果有需要自己也会尝试。

  张楠/文 尤晓源/摄(扬子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