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摇滚音乐剧《孟菲斯》好评如潮 延长百老汇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7日11:25
摇滚音乐剧《孟菲斯》
摇滚音乐剧《孟菲斯》


  搜狐演出讯 曾获托尼奖殊荣的百老汇摇滚音乐剧《孟菲斯(Memphis)》已于近日宣布将其百老汇公演档期延长至明年5月27日。自2009年10月19日在百老汇舒伯特剧院(Shubert Theatre)上演以来,音乐剧《孟菲斯》获得了剧迷与剧评人的一致好评,此次延长百老汇档期也是应观众的热情要求。

  于2008年在圣地亚哥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映,好评如潮的摇滚音乐剧《孟菲斯》曾赢得了两项克雷格诺埃尔杰出奖。2009年,该剧首登百老汇,深受剧迷喜爱,就连一向刁钻苛刻的剧评界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其中,《纽约每日新闻》评论其为“一部极富娱乐性的完美音乐剧”;《纽约邮报》认为这部音乐剧“其实是一场令人充满惊喜摇滚演唱会”。不仅如此,音乐剧《孟菲斯》还曾于2010年获得了最佳音乐剧在内的四项托尼大奖以及多项托尼奖提名。

  音乐剧《孟菲斯》由剧作家乔-迪彼得罗(Joe DiPietro)创作、曾获托尼奖提名的乔治-布什(George W. George)改编监制,音乐剧讲述了在五十年代动荡的孟菲斯,一家地下俱乐部里一个白人DJ和摇滚,跟黑人女歌手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由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阿什利执导,获托尼奖提名的塞尔吉奥-特罗西略( Sergio Trujillo)负责编舞,托尼奖得主达瑞尔-沃特斯(Daryl Waters)、大卫-杜兰(David Bryan)编曲。

  在该剧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百老汇明星查德-金博尔(Chad Kimball)饰演剧中“休伊-卡尔霍恩(Huey Calhoun)”,著名戏剧演员蒙特哥-格罗夫(Montego Glover)饰演“菲利希亚-雷尔(Felicia Farrell)”。其余主要演员包括伯纳德-卡罗韦、詹姆斯-门罗-伊格尔哈特以及约翰-杰里森(John Jellison)等等。

  音乐剧《孟菲斯》的创作团队强大,托尼奖得主大卫-盖洛(David Gallo)设计舞台景观,服装设计由获托尼奖提名的保罗-塔兹韦尔(Paul Tazewell)完成,灯光则由托尼奖得主霍维尔-宾客利( Howell Binkley)设计,肯特-拉维斯负责音响调试。(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