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被指离婚要求多 经纪人斥“乱作一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7日10:15
有传张柏芝谈判时反复,最终未能跟谢霆锋达成共识。(资料图片)
有传张柏芝谈判时反复,最终未能跟谢霆锋达成共识。(资料图片)

  2011年8月7日 香港 当张柏芝好友郭伟亮对外表示“锋芝”离婚手续进展顺利之际,却爆出日前二人闭关谈判12小时,却未达到共识。有传张柏芝当天多番需索,除了要求瓜分谢霆锋的制作公司及物业商铺,又索取每月为数不少的赡养费给Lucas及Quintus,以及持有及管理两名儿子的基金。由于张柏芝态度飘忽,令谢霆锋及其代表律师均无从入手。对于种种传闻,记者昨天联络上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求证,她听后便没好气称相关报道“乱作一通”,至于谢霆锋经纪人Mani则表示“不响应”。

  另外,王晶透露与张柏芝久未联络,但对方已口头答应参与新片《无价之宝》香港站的宣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