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安以轩新《水浒传》天价扮名妓 一集高达十八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07日09:53
安以轩(微博)新《水浒》饰一代名妓李师师。
  安以轩新《水浒》饰一代名妓李师师。

  新闻晨报8月7日报道 安以轩在2006年以台湾唯一女演员的身份到内地和第一小生黄晓明演出《大汉天子三》后,在对岸创出戏剧一片天。她一年接演一档内地剧,甚至去年还在一年内连接三档戏演出,拍片的筹码也从刚到内地发展一集三万元人民币跃升到现在一集喊出18万人民币!比起言承旭一集两万美金接下《我的灿烂人生》和蓝正龙以10万人民币演出《幸福三颗星》要高出许多。

  日前安以轩传出一集十八万接演《水浒传》中一代名妓李师师。她说:“最难演的是为燕青刺青的戏份。”她和内地小生严宽对戏最多。虽然只是谈情说爱,但是有一场她拿着发簪为严宽一针一针在背上刺下“忠义”两字,两分钟的戏,就在摄影棚内拍了一整天。虽然演出名妓,安以轩在《水浒传》里的歌舞戏并不多。她说:“我有几段弹古筝的戏,以前做了功课,拍得很唯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