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没时间帮男友庆生 许志安没想过生日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8月07日09:40
昨日是安仔农历生日,他出席旺角街头活动时,现场粉丝大叫“生日快乐”。
昨日是安仔农历生日,他出席旺角街头活动时,现场粉丝大叫“生日快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志安昨出席旺角街头举行的adidas活动,吸引大批途人和粉丝围观。适逢这天是安仔的农历生日,粉丝们齐声大叫“生日快乐”,又叫偶像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加油,逗得在炎热天气下穿上秋冬装的安仔笑逐颜开。问安仔可会邀女友郑秀文一同吃饭庆祝农历生日?他说:“这餐饭之前已吃了,那天她没有空。至于新历生日那天,因为Big 4要到美国演出,将会在飞机上度过。今年生日很特别,因为要投入工作,以前都是想着玩。我希望今年能平平淡淡地过。”

  至于郑秀文的生日,他说仍在想送什么礼物,指女友生日时正在拍电影,不会庆祝,自己也不去探班。可会趁生日求婚?安仔﹕“就算做了,也要等适当时间才公布。不过我不会做,太惊喜我接受不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