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澄清与王力宏绯闻 自爆曾相亲无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8月07日09:33
视频:舒淇低胸露长腿 不排除与力宏发展
舒淇表示早前到美国是为时装品牌拍广告,并没有约会王力宏
舒淇表示早前到美国是为时装品牌拍广告,并没有约会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舒淇被指跟前绯闻男友王力宏复合,并在上月同游美国。舒淇昨日出席一个慈善义卖活动时,自叹在中国七夕情人节无情人,同时否认与王力宏约会,自言到美国是为时装品牌拍广告,可能自己将坐飞机和逛街的照片放上微博,才惹来外界猜测。

  与王力宏可有发展机会?她说﹕“跟他是好朋友。其实我所有绯闻男友都是好朋友,不是大家所想那些。(与王力宏传绯闻不下一次?)好多绯闻都不是第一次被人写,像张震、彭于晏和余文乐。”可想找个男朋友?她说﹕“工作档期实在太满,前天刚回港,睡了两天也觉不够。(叫公司给时间拍拖?)公司想我多挣点钱,多过想我找男友。但我也珍惜工作机会,出道以来一直有工作,又可以做慈善工作,我感到有成就感。”

  自爆相亲之后没下文

  舒淇称人过了30岁,谈恋爱是一种缘分,身边不少朋友都是跟另一半拍拖2、3个月便结婚,如林熙蕾。她说﹕“昨晚我同朋友聊电话,她也说我整天想着工作,应该想想感情事,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想想感情的事,要结婚生子。”她又表示曾经试过相亲,但工作太忙,跟对方吃了一餐饭便没下文。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