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齐现芒果“七夕” 经典新唱高歌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6日14:21

  搜狐娱乐讯 2011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明晚7:30即将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今晚在世界之窗五洲大剧场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各大主持、明星均已到位,记者探班彩排现场,为您实时播报最新鲜的精彩节目和幕后花絮。

  《新还珠》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各位新秀们顶着被拿来与经典比较责难的压力却各个大方应对,知名度上升同时也让观众渐渐接受和理解。在湖南卫视“七夕”晚会,导演组特邀四大主演李晟(饰小燕子)、张睿(饰永琪)、海陆(饰紫薇)、李佳航(饰尔康)加盟七夕,带来《新还珠》中的主题曲《奔向你》。

  经过重新作词谱曲的主题曲,仍保留了老版经典歌曲《当》中能够引起观众怀旧情绪的特色旋律和元素。从现场观众激动的情绪和听到新歌热血沸腾的表情看来,这四位新秀演员已经凭借他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和洒脱的台风俘获了众多观众的青睐。

  预知节目现场“新还珠”的主演们将有怎样精彩的演出,敬请锁定8月6日7:30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更多精彩持续上演!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