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琼瑶回应新版《还珠》被调侃恶搞 称是拍给90后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06日09:09
  新版《还珠格格》的收视率伴随着调侃、恶搞一路走高,琼瑶对此状况淡然表示:这部剧是拍给90后看的。近日,记者在“还珠格格贴吧”中发现,很多90后拒绝“被代表”。

  现象一:蛮横不讲理

  网友观感:走上社会凭什么谁都迁就着你

  剧情重现:由于小燕子不懂皇宫礼仪,容嬷嬷奉命教小燕子皇宫中的规矩。小燕子从开始态度就很不认真,最后,容嬷嬷还没说什么,小燕子自己先发火了,挨了板子又闹脾气,觉得受了很大的委屈。

  网友称新小燕子表现得就像一个学龄前的孩子,所有人都必须让着她、哄着她,稍微没有顺她的心意就会发火。网友“吴所谓的”分析说:“我们走上社会以后凭什么谁都迁就着你?这样的剧集根本没法让年轻人认清现实。”

  现象二:知错不改

  网友观感:每次做错事反而她先生气

  剧情重现:老佛爷出场时,比原版安排了更宏大的场面。原本答应不露面的小燕子意外出现,准备献给太后的糕点被马偷吃之后开始疯狂追赶拍打那匹马,结果闹得人仰马翻。四大护卫劝她几句,她就要“做回自己”,疯狂地在漱芳斋挥鞭子。

  知错就改本就是我们从小学习的优秀品格,到了小燕子这里知错不改好像成了理所当然。更夸张的是,你还进行“毁灭式”发泄。对于这一点,很多90后观众同样表示无法认同,网友“唐蔚”说:“小燕子好过分哦,每次做错事反而她先生气,我真有点看不下去了。”

  现象三:感情观混乱

  网友观感:这样的爱情启蒙教材太烂

  剧情重现:新《还珠格格》给五阿哥加了一个“情敌”洋画师班杰明。小燕子被杖责后,两人先后跑到常太医那里求独门丹药。小燕子的养伤阶段,班杰明更是频频出击,而五阿哥反成了打酱油的。

  班杰明的频频强势出击,很多观众觉得小燕子更喜欢的是班杰明,而五阿哥在夺人所爱。如此混乱的感情故事,90后的网友们也不认同,网友“棋子黑”说:“90后与00后正值青春期,他们刚刚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所以新《还珠格格》对他们来说,是爱情启蒙教材,但这样子的闹剧拿来只会成为坏的启蒙。”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