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送审版剪辑完成 10月或将正式上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06日10:21
《白鹿原》送审版剪辑完成 10月或将正式上映
王全安与张雨绮(资料图)

  8月5日下午,该片制片人张小可及陈忠实先行“审看”。记者了解,《白鹿原》现在的版本不到4个小时,送审后可能还会适当删减。

  导演王全安曾将《白鹿原》剪到5小时后,一度无从下手。待他和张雨绮欧洲度完蜜月后,再次拾起剪刀,终于忍痛又剪掉1个多小时。王全安首次邀制片人、原著作者等“审看”,可见信心十足,这也是陈忠实首次看电影《白鹿原》。

  虽然陈忠实说:“这还不是终极版,所以还不能说什么。”不过他的语气中很轻松,看来对电影《白鹿原》未有失望。而《白鹿原》总策划王军则在其微博透露说,“与陈忠实、张小可审看《白鹿原》送审版,比上一次紧凑了,浓郁的秦风秦韵,厚重的人文乡情。一扫影坛浮靡之风。”虽寥寥数语,让《白鹿原》粉丝愈加期待。《白鹿原》近日将送审国家广电总局,听取专家审看意见,然后才能做成完整片。该片最快可能在10月上映。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