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传锋芝离婚达共识 俩儿子归张柏芝但不许进娱圈

来源:京报网 作者:东东
2011年08月06日11:28
张柏芝一看Lucas的样子已经热泪盈眶
张柏芝一看Lucas的样子已经热泪盈眶

张柏芝拒拍母子档千万元广告
张柏芝拒拍母子档千万元广告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儿子Lucas一直都是广告商宠儿,日前有广告商以千万酬劳利诱柏芝母子一起拍广告,但却遭柏芝马上拒绝,因为柏芝希望Lucas上学后专注学业,再多的酬金都不会考虑。同时有传“锋芝”离婚的初步共识就是,两个儿子归柏芝,不过柏芝要保证不让两个儿子过早接触娱乐圈。

  日前内地公司公布已成功签得柏芝的经理人合约。消息一出,即有不少广告商致电新公司,希望斟洽柏芝拍广告,其中更有内地乳制品公司出到八位数字力邀柏芝与Lucas母子档上阵,但柏芝一口回绝。记者就推广告一事,致电柏芝经理人Emily,她表示:“一直都有好多广告商邀柏芝同Lucas母子档上阵,现在一定不会考虑,因为柏芝想Lucas专心读书,之前拍《无价之宝》都是因为想让Lucas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让他入片场玩两天而已!”

  另外,柏芝早前为电视台到米兰拍摄特辑,柏芝要接受一连串艰苦的catwalk训练。虽然柏芝感到很吃力,但为了做到最好,柏芝下课后仍然继续练习,工作人员突然递上一部录有一段Lucas打气的手机短片给柏芝看,栢芝一看Lucas的样子已经热泪盈眶,为免自己过于挂念儿子,她都不敢把短片看完,她说:“我很挂念他们。每次工作完回家,他们都会飞扑来抱着我。世界上没有任何礼物珍贵过我两个仔。” (东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