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好友曝谢霆锋张柏芝正在办离婚手续 过程顺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6日11:11
张柏芝谢霆锋昔日恩爱合照(资料图)
张柏芝谢霆锋昔日恩爱合照(资料图)

  谢霆锋张柏芝婚变风波从母亲节一直延续到现在,眼看即将步入尾声。日前谢张夫妇俩的共同好友郭伟亮(Eric Kwok)在公开受访时透露,锋芝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期间并无波折,进行得十分顺利。

  此前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在孙子lucas生日的时候飞往泰国,让一家人无法团聚。谢霆锋独自探望lucas之后,孩子大喊要妈咪不要爹地...整整迹象表明两人的离婚已经大局已定。虽然传出过柏芝力图挽救婚姻的消息,但霆锋显然去意已决,昔日金童玉女的爱情童话也只得如泡沫般消失。

  身为谢霆锋张柏芝两人好友的郭伟亮(Eric Kwok)日前在公开场合亮相,除了表示之前自己由于工作关系未能赶得及出席谢霆锋大儿子Lucas的生日派对,很是遗憾。当记者问道锋芝离婚事宜办得如何时,他表示应该进行得很顺利,处于“和平阶段!”,更点头表示二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大戏即将收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