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Lucas月底入学 张柏芝拒接广告望子专心读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6日11:09
视频:张柏芝拒绝Lucas再接广告 看到儿子励志短片痛哭
张柏芝和Lucas(资料图)
张柏芝和Lucas(资料图)

  据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签约新经理人公司后,继续引来广告商洽谈与大儿子Lucas母子档演出,不过为了了让儿子专心学业,张柏芝宁弃8位数字酬劳!而早前到米兰工作时收到Lucas打气片段的她,更即时感触落泪。

  张柏芝爱子心切,与谢霆锋婚姻亮红灯后,有指她宁弃赡养费,誓争回大儿子谢振轩(Lucas)及小儿子谢振南(Quintus)的抚养权!张柏芝为了让爱子远离镁光灯,近日她拒绝广告商以8位数字酬劳利诱她与Lucas作母子档演出。Lucas对镜头甚具触觉,一直是片商及广告商虎视眈眈的对象,两母子多番被重金礼聘一同参与幕前演出,惟张柏芝仅首肯以母子档拍摄电影《无价之宝》,不少广告商看过Lucas的演出后均向张柏芝方面埋手!

  Lucas本月底入读K1

  新亚洲娱乐公司前日公布签得张柏芝经理人合约,以及设立“张柏芝工作室”后,广告商即纷纷致电新亚洲斟洽两母子拍广告,其中有内地乳制品商更出动8位数酬金利诱,但张柏芝认为Lucas本月底便入读K1,希望他能尽情享受校园生活及专心学业,故她以儿子学业为重的理由,一口拒绝接拍,还表示不希望儿子在短期内再作任何幕前演出。

  对於张柏芝推广告一事,本报昨日致电其经理人Emily,她说:“一路都有好多广告商邀张柏芝同Lucas母子档上阵,不过她一定会推掉,因为张柏芝想Lucas专心读书。”

  收打气片眼泛泪光

  另一方面,张柏芝早前到米兰拍摄特辑,实现儿时的模特儿梦想,在接受连串行Catwalk及练表情的艰辛训练期间,工作人员为她送上Lucas的打气片段,令她感动至眼湿湿,未能看完全片!当她得知Lucas在片中说:“Mummy, I support you!I love you!”张柏芝说:“这就很足够了,我整个人生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开心的!”她还表示世上没有任何礼物比儿子珍贵,拍摄时常道出对爱儿的思念:“我好掛念他们,我知道他们一直会很支持我!做一个职业妈妈,有时有工作在身不能照顾他们,每次工作后回家,他们都会好开心飞扑揽着我,所以我现在每天都想着努力工作,工作完回家可以见他们,再辛苦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