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谁能百里挑一》 首播收视全国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6日10:49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1年王牌相亲节目《百里挑一》姊妹篇——《谁能百里挑一》,改版后终于周四卷土重来和观众见面,由《百里挑一》同一制作班底打造的《谁能百里挑一》,在风格上延续了前者的风格,但在环节设置上又和前者有所不同,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主持人出人意料地由从《百里挑一》走红的女嘉宾伏玟晓搭档东方卫视首席主持骆新担当,从“钉子户”到主持人的华丽变身,伏玟晓带给观众的惊喜不亚于节目本身。改版后的《谁能百里挑一》本周四首播,旋即引发观众和网友热议,可谓叫好又叫座,上海本地收视率4.03,全国收视率1.03,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二,仅次于热播剧《新还珠格格》。

  重新整装出发的《谁能百里挑一》首播便一鸣惊人,而改版后的节目将和周五晚东方卫视播出的《百里挑一》结合更为紧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新联动,据节目制片人介绍,“两档节目互为前传,互为结局”,强势打造新一轮相亲季。而更具戏剧性的看点也让东方卫视在相亲节目的激烈竞争环境中逐渐成为新模式的引领者。

  观众笑称“公婆节目” 全新联动打造相亲季

  《谁能百里挑一》一亮相,无论是从舞美设计,还是到节目流程,都留下了很多《百里挑一》的影子。据悉,两档节目由同一班底制作,难怪来自湖南的一位观众就留言笑称,“《谁能百里挑一》和《百里挑一》一样精彩!祝这对“公婆节目”越办越好!支持东方卫视!”。其实准确地说,《谁能百里挑一》应该是《百里挑一》的姊妹篇,两档节目的总制片人邵智愚表示:“《百里挑一》和《谁能百里挑一》互为前传,互为结局。”在《百里挑一》舞台上,有很多挺不错的男生,遗憾没有牵手的男嘉宾可以到《谁能百里挑一》的舞台上,而在《谁能百里挑一》上没有找到心仪男生的女嘉宾也可以继续到《百里挑一》的舞台上继续相亲,“我们就是要把每个人负责到底,不管男女我们都希望在这个节目里能牵手成功”。

  两档相亲节目全新联动周四周五晚黄金档,强势打造新一轮相亲季,东方卫视在相亲节目的激烈竞争环境中逐渐成为新模式的引领者。而收视率也成为最好的说明,首期《谁能百里挑一》上海本地收视率4.03,全国收视率1.03,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二,仅次于热播剧《新还珠格格》。

  伏玟晓华丽变身 主持处女秀可圈可点

  可以说,再度和观众见面的《谁能百里挑一》第一个惊喜来自伏玟晓,这个几个月前还在《百里挑一》相亲的女嘉宾,经历了“钉子户”的争议、和男嘉宾闪婚的质疑等一系列风波后,华丽变身为嘉宾主持,不禁让人大跌眼镜,“她怎么会当主持”的网友评论不在少数,但就像节目中所说,已经找到真命天子的她还要帮助姐妹们找到她们的白马王子。

  曾经在《百里挑一》的舞台上就以不俗的口才征服不少男嘉宾的伏玟晓,作为主持人的处女秀也算可圈可点。身边站着东方卫视名嘴骆新,伏玟晓曾坦言第一次做节目很紧张,“从相亲女嘉宾到主持人,心理定位还没有完全转换过来。老实说,开播前很紧张,心里一直很忐忑,我都不知道在台上说了什么,真得是说都不会话了。”而当晚看节目的观众也给了伏玟晓很大的鼓励,来自上海的观众给节目组留言“伏玟晓主持的不错,很大方也很有亲和力!祝愿她早日成为专业主持!”,而一位河南的观众说“伏纹晓当主持也不错嘛!很给力”。当然,也有部分观众留言表示伏玟晓还需要多适应一下这个新角色,一位山东的观众留言就说“伏玟晓也许刚主持没有太放开”。其实,对自己的不足,伏玟晓也早有准备,她早前就透露私下也在偷师倪琳,“我也看其他节目,看倪琳姐,学习她对全局的掌控,而且她真得是和男嘉宾同呼吸共命运”,不想放弃自己个性的伏玟晓也很自信,“与其做二流的倪琳,不如做自己做到最好”。

  开朗女孩受追捧 祈汉成“大众情人”

  在改版后首期《谁能百里挑一》中,女嘉宾都蒙面亮相,这也是节目组的特别设置,之所以让女生蒙面出来,是人为地减少男嘉宾以貌取人的情况,让男嘉宾一开始就能和女嘉宾真诚交流,而另一方面,女嘉宾的容貌也随之成为了节目的一大悬念。而当晚节目一位女嘉宾摘下面具后就令不少网友惊呼面熟,原来这个叫詹静的女孩,做过歌手,此言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的热议。

  同样受到观众热议的还有当晚4号男嘉宾祈汉,曾在《百里挑一》相亲的他遗憾离场,但在《谁能百里挑一》舞台上,他却成了不折不扣的“大众情人”,当晚节目中有不少女嘉宾的“最心仪男生”都选择了祈汉。而和女嘉宾李玉禅没有牵手成功也让观众大呼遗憾,来自贵州的观众短信留言就说,“四号祁汉很帅。和玉蝉没成功很遗憾希望你们以后还会有机会支持你们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