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林大会》本周日第二场 不老叶童裸背玩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6日10:48

  搜狐娱乐讯 继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江映蓉、卓君等明星引爆新一季《舞林大会》首场收视开门红,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圣杰、蔡岫勍、潘辰、黄雅莉、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炳辰等明星又将在本周日晚上演新一轮的“舞林大战”。在老爸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光环下成长起来的房祖名一心想摆脱老爸的光环,这次帅气的踢踏舞和国标也让房祖名自信“在跳舞上,已经超过老爸”;因《新白娘子传奇》塑造经典“许仙”角色的叶童,虽然已48岁,仍穿裸背旗袍,性感舞伦巴,完美演绎老上海风情;蔡岫勍挑战自我令人大跌眼镜地跳起牛仔舞,引全场轰动;何琳拼命练舞到全身受伤,只为完成梦想秀探戈;李炳辰完成十年之约,李圣杰伴唱舞出“痴心绝对”;潘辰变身“埃及艳后”,黄雅莉上演“制服诱惑”,两位快女紧跟李宇春、江映蓉步伐也来舞林秀自己⋯⋯不断升温的《舞林大会》也让明星更有激情去对待舞蹈,在舞台上,为梦想而起舞的明星给观众留下的不仅是舞姿,更有积极的态度。《舞林大会》第二场将于8月7日(本周日)晚21点0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房祖名周末首次表演踢踏舞

  钢铁侠的造型亮相,却在拍照时摆出小企鹅的姿势,房祖名像一个新人一样出现在媒体面前。当晚《舞林大会》,房祖名以帅气的踢踏舞出场,并且出人意料地一展国标舞的风采,虽然有过踢踏舞的基础,但是恰恰舞步,房祖名却从来没有接触过,只练习了半天时间,房祖名却练得很痛苦,“我昨天一下飞机就被拉到练舞房,我以为只是跳我的歌,怎么一看还有这个(国标)啊,当时就看傻了”。而对于此次在《舞林大会》的表现,妈妈林凤娇也颇为关心,虽遗憾没有陪房祖名来现场,但房祖名告诉自己,“她会在电视前守候吧!”。

  而对于自己当晚跳的拉丁舞,房祖名却曾不屑一顾,“几年前我看阿Sa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们在这里跳国标,我还嘲笑她们,没想到几年后自己也会在这里这样跳”。一下飞机就到练舞房练舞,半天的时间,房祖名也想尽力做到最好,不仅给观众一个交代,更是想让爸爸妈妈为自己骄傲,“谢谢他们从小替我的前途着想”。赢得观众和评委称赞的房祖名也自信的调侃起老爸成龙,“虽然我演戏不如他,但长相比他好,现在跳舞也已经超过他了”。

  叶童笑侃“变老”大秀性感 高难度托举赢满堂彩

  《新白娘子传奇》的“许仙”注定已经成为一个经典,而叶童也成为一个不老神话。参加《舞林大会》,叶童以一身充满老上海风情的裸背旗袍装现身,性感之余尽显熟女风情。已经48岁的叶童虽为当晚最为年长的明星选手,但表现出的年轻心态却和场上任何一个明星无异。用叶童的话说,和小弟弟小妹妹同台,只想秀出自己的风采,“更喜欢现在的自己,现在更成熟更自我”。而变老在叶童眼里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还戏言“美神好怕”,并鼓励更多的人,“青春年华有很多没有做的,你不用怕,你看我!”不怕变老的精神,在舞林又实现了自己一个年轻的梦想,在这支舞里面,叶童把感情的纠缠与女人的哀怨诠释地淋漓尽致,连评委方俊也说,“这三天,叶童教给我什么是艺术家”。

  而现场,年近50岁的叶童仅靠男舞伴手臂的支持完成的一个360度高难度托举动作,更是引得全场惊呼。其实,在舞蹈房初看老师的示范时,叶童就不禁大呼“好难”!尽管难度摆在眼前,碰上如此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叶童还是选择挑战自己,把舞伴都练到腿疼,能完成这个动作,叶童在赛后也很满意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

  化身邪恶“黑天鹅” 何琳演绎冷艳探戈

  在身著白衣的舞群的衬托下,一袭黑衣的何琳与舞伴演绎了女吸血鬼和人类的爱情故事。何琳在整支舞中不断做出“张开魔爪”的特色动作,时而用手抓地,体现她女吸血鬼的身份。在探戈的演绎中,何琳的动作摆得颇为专业,在训练中有所欠缺的架势也在正式表演中得以修正。挑战充满刚性的探戈害苦了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何琳,“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舞林大会》不是扭扭屁股就行了。训练下来,我除了耳朵不疼全身都疼。”训练虽苦,但明显起了效果。在之前的训练中,方俊老师一直没从何琳的身上看出吸血鬼的味道,但这次表演,“文艺女青年”终于成功变身“女吸血鬼”,获得了老师的首肯:“白天鹅终于变成了黑天鹅,非常棒!”

  而从没有跳过舞的何琳,坦承自己也想过当逃兵,但不服输的性格让自己留了下来,“这两天练得浑身除了耳朵哪都疼!脚上是水泡,腿上全是淤青。真的是拿出自己的心在排练”。那些只在年轻时候才有的“青春梦想、激情、勇气”让何琳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重现拿起,跳完舞的何琳说“这是最幸福的一刻”。

  潘辰变身“埃及艳后” 黄雅莉上演“制服诱惑”

  自李宇春、江映蓉、张靓颖等“快女”一一加盟《舞林大会》后,在本期节目中,潘辰和黄雅莉也紧跟师姐成为舞林一员。而潘辰近期也是从密集的电影、音乐、广告代言活动中抽身,到家乡上海力挺《舞林大会》并大秀性感桑巴。潘辰在《舞林大会》选择的舞蹈类型,为自己鲜少挑战的“桑巴”。由于舞蹈有较多热情、妩媚的肢体律动,起初潘辰在进入排练室时颇为害羞。对于性感的着装,潘辰也是笑言,“我也把藏了二十多年的性感身材在舞林大会展现给大家了”。突破自我尝试以“埃及女王”造型亮相,但潘辰坦言,“上台前自己的确很紧张,但是当坐到舞台上的女王宝座时就全然沉浸在了表演中,反而没有想那么多”。而一曲舞完的潘辰,谈起自己这几天的魔鬼训练也数度哽咽。

  另一位快女出身的黄雅莉来《舞林大会》本身就是一个挑战,第一次跳舞就在表演前夜被临时换舞,第一次跳舞就要踩着高跟鞋,第一次跳舞就第一个出场,用黄雅莉的话说,“舞林大会让我有了很多的第一次”。不同女其他女选手裙摆飘飘的淑女装扮,黄雅莉的“船长装”显得率性且英气十足。虽然身著制服,但是黄雅莉却别出心裁地配上了“烈焰红唇”的性感妆容,让台下的观众和粉丝大赞其女人味十足,颇有点“制服诱惑”的味道。黄雅莉独特的“海魂风”装扮与牛仔舞步的混搭让观众眼前一亮,也让人从她的舞蹈中感受到了夏日清新的味道。一曲舞蹈结束,黄雅莉精彩的表现让一向严苛的“总教头”方俊忍不住送上拥抱,大赞:“你终于做到了!”而第一次穿高跟鞋跳舞的黄雅莉听到这样的话,也控制不住地哭了,“舞林大会改变了自己对事情的态度,对自己一定要自信,希望以后能经常跳舞,越跳越美”。

  蔡岫勍牛仔舞震惊全场 胖胖的女生跳舞更美丽

  提起蔡岫勍,观众会立刻想到那个在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中胖胖的女孩,她曾有自己的天籁之音感动了无数人。虽然从不避讳自己胖胖的身材,但在《舞林大会》之前不会有人把蔡岫勍会和牛仔舞联系起来,但在本期《舞林大会》中,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蔡岫勍,她确实做到了,而且让评委和观众都觉得不可思议。

  脱下达人秀时的高跟鞋,蔡岫勍认为那个不适合自己,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蔡岫勍释放着自己对舞蹈的热爱,尤其完成那个“不可能”的托举动作后,全场轰动。虽然身材胖,但蔡岫勍并不抗拒跳舞,大学时候蔡岫勍还曾学过一段时间的街舞,而对于那个“不可能”的托举动作,不仅对蔡岫勍,对舞伴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其实,每做一次这个动作,我就心里说一遍,‘对不起老师’”。蔡岫勍的牛仔舞可以说是当晚最大的惊喜,评委刘岩一直说,“我都晕了,我真得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主持人程雷说,胖胖的女生跳舞会更美,她让我们认识舞蹈最重要的是什么。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