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巴黎宝贝》浪漫海报曝光 邓超喜剧突破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6日09:38
《巴黎宝贝》浪漫版海报曝光
《巴黎宝贝》浪漫版海报曝光

《巴黎宝贝》邓超搞笑出演获认可
《巴黎宝贝》邓超搞笑出演获认可

邓超《巴黎宝贝》秀百变造型
邓超《巴黎宝贝》秀百变造型

邓超与克莱曼斯异国恋坎坷不断
邓超与克莱曼斯异国恋坎坷不断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业出品,邓超、珍-玛琪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即将于8月25日在全国公映。恰逢七夕情人节,该片于8月5日在京举行情侣专场观影,不少情侣观众对片中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赞不绝口,邓超突破形象的搞笑出演也数次引发观众的笑声。当日还发布了一款以邓超和克莱曼斯为主角的浪漫版海报,为七夕增添了浓浓爱意。

  浪漫版海报首曝光 浪漫元素应景七夕情人节

  《巴黎宝贝》集结了中法电影精英,并全程在法国拍摄,在中式的温馨中融入了法国特有的浪漫与幽默,使影片颇具欧洲爱情电影的气质。观影结束后不少人都对影片的浪漫风情赞不绝口,特别是女性观众对画面中频频出现的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道等具有代表性的场景向往不已。有观众称“《巴黎宝贝》让我第一次近距离的、原汁原味的体验到法兰西风情,甚至连法式美食、服饰都拍摄的很细致。”影片中邓超和克莱曼斯的异国恋和珍-玛琪与多米尼克之间的法式爱情也为七夕增添了浓浓的爱意,有位女性观众表示,“Jeff和Emma经过了20年的等待终于走到一起,Jeff表白的那段太浪漫了。当日还发布了一款浪漫版海报,身着白色西装的邓超与身着白色婚纱的克莱曼斯分别站在海报两侧,巴黎铁塔的背景也为七夕增添了几分法式浪漫风情。

  邓超喜剧突破获认可 情侣观影笑中带泪

  影片中除了浓郁的法式浪漫,还融入了轻松的搞笑桥段,特别是邓超假扮舞娘大跳康康舞,以及一边做饭一边唱《爱情买卖》的情节等数次引爆观众的笑声。有观众表示,“和之前的角色相比,邓超这次太令我意外了,百变造型也很养眼,我对他扮成圣诞老人印象最深刻,邓超真的是一个搞笑天才。”此外,观众对J.B、克莱曼斯等法国演员的表现也给出了高分,“没想到J.B已经长成一个大帅哥了,我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放牛班的春天》,他自身散发的那种法国男人特有的浪漫和忧郁真是太迷人了。”

  片中的几处催泪情节更是令观众无法抵挡,有些女性观众甚至哭红了眼睛走出影院,“邓超为心爱的人改变了那么多,结果却不能在一起,他回国前来和Amy告别那段看得我心都要碎了。”片尾纽扣边哭边跑,在机场疯狂寻找邓超时,不少观众也默默流下眼泪,甚至打动了不少男性观众,“邓超抱起小姑娘那一瞬间我真的是被感动了。也让我觉得要小孩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因为你和下一代之间的关系可以像邓超和小女孩之间那样轻松、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